未来,胶州的鎏金一公里在哪里?

2020-01-1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与中心对话,新城区已成胶州的代言人

  溯古论今,任何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中都有一个“中心”,而围绕它形成的生活区无疑代表着一个城市的财富高度与生活尺度。

  众所周知的胶州,是打开国际大门的“上合示范区”、“一带一路”的国家重要纽带;而胶州人眼中的胶州,是它面面俱到、充满骄傲、自成一体的繁华城市。局外人关注的是胶州的光鲜,局内人关注的是胶州的幸福生活。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这是一座城市给人的幸福基础;当诸多利好加持及土地供应的日益紧张,整个胶州的土地价值也随之不断攀升。随着国家“东进、西拓”的发展步伐,位于胶州东部的的新城区当仁不让,成为胶州中心的最佳代言人。

  (示意图)

  与新城区对话,龙湖·天鉅收藏万象之美

  再观胶州新城区,它的中心——中央商务区(CBD),位于常州行政中心与文化中心的黄金交汇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程,它成为了胶州接驳世界的重要枢纽,在其1公里半径内云集着经济、政务、商业、购物等繁华聚集地,让中央商务区成为了胶州高端塔尖人才聚集地。青岛龙湖·天鉅,正傲踞在新城区这片价值高地,揽尽胶州鎏金1公里。

  龙湖·天鉅咫尺城市醇熟商圈,畅享黄金舒适生活圈,与繁华咫尺距离,无论是休闲购物还是娱乐游玩,皆可随意切换;在娱乐购物方面,项目周边宝龙城市广场,生活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在环境配套方面,闲暇之余可到100米之隔的胶州最大的生态公园——三里河公园游玩娱乐,体验绿氧森林生活,一家人林间休闲散步畅享舒适,或与孩童于沙滩上玩耍嬉戏,尽享绿氧慢生活。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