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青岛买房,有一个规律不曾改变

2019-12-3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家都听行业大佬说过“最佳买房时期是十年前”,这句话的后半句就是“其次是现在”,随着城市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城市的迅速发展,房价上涨的趋势也一路上扬,不曾有一刻变缓。

  “我想买房子,是现在买还是明年买?”很多人都陷入在自己设定的疑问句中,其实在有这个想法时,大家就应该立刻行动,因为对于青岛来说,如果今年不买,明年就可能买不起房子了!

  示意图

  买房就是买需求

  买房子,到底该怎么买呢?北京大学徐远教授在他的《成里的房子》一书中提到过,“买房子很简单,就看需求”,无论购房原因是投资或者自住,有需求的地方,房子才有价值。随着城市流量的不断涌入,越来越多的外来人涌入证明青岛这座城市的价值,国家利好政策的推出,青岛西海岸将是适合人们首选的珍贵之地。

  示意图

  青岛买房,首选西海岸

  2019年10月,青岛西海岸人才引进政策正式实施,同年12月23日,《青岛楼市情报》报道了一系列购房新政,标志西海岸购房政策的放宽。

  示意图

  自贸区的落定以来,西海岸各方面都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成为了一片人人期待的购房热土。目前,第二条海底隧道前期招标工作已经启动,大动脉地铁6号线正式动工在未来,西海岸必会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示范区。

  示意图

  年底买房正当时

  有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年底远行的人回乡置业已成为了行业铁律,年底优惠力度大,购房竞争少,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无论从哪个维度解读,都应该趁年末抓紧上车,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的状况,把握年底的好机会。

  示意图

  在楼市利好的前提下,选择一个高性价比的房源显得尤为重要。龙湖·春江彼岸,自10月问世以来,就以首开即罄的战绩销傲西海岸楼市,其背后原因就在于它的超高性价比。

  百万起住精装好房,留驻青岛

  项目主打89~143㎡阔景三房、四房,有大面积附赠,精装交付、分配车位。对于以首置+改善为主要购房需求的置业者来说,总价更低,得房率更高,未来生活一步到位。对于在西海岸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留驻青岛的绝佳机会;对于社会中坚来说,不仅减轻生活压力,更可享受三代同堂的阖家欢乐。

  实景图

  户型上,主次卧均朝南,南北通透,大面宽,采光和通风性能都很好。多出的一个房间,则可以打造成功能空间,方正的户型和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增添生活幸福感了。

  五维园林 舒居彼岸

  园区内约30%绿化率,同步欧盟环保标准的1300㎡的龙小湖儿童乐活场地、2500㎡阳光大草坪、850米社区环形健康慢跑道、300米林下漫步大道,全龄乐活设施,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自然的栖居生活。另外,社区内也配备了天使之眼和智能安防系统等龙湖智慧服务设施,保障出入安全。

  效果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三十而立 三代好房

  约89~143㎡阔景三房/四房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精妆修丨配车位

  TEL:0532-5809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