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健康体魄,才能更好享受满分生活

2019-10-2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人生梦想的众多选项中,健康很多时候都不是第一位,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它的重要性。经常看到一些有趣的文章中提到大部分人的健康与金钱的“转换分析”,这种转换几乎是单向的,可以用健康换取金钱,但金钱未必能带来曾经的健康。

  示意图

  健康生活的概念并不仅仅是商家打造的理念,而是真正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饮食、作息、运动等都与之息息相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受到工作时间及各种不便因素的影响,最难形成习惯来保持的是规律的运动。

 

  示意图

  运动最关键的在于真正的动起来,开始比所有计划都有价值,而方便高效的运动更需要一处完善的运动场所。青特地铁·花屿城的社区生活便将健康活力作为重点打造部分,全龄化覆盖的功能场地,为每一位业主带来畅享健康的活力生活。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科学有氧,最佳健康收益

  有氧运动能让心肺功能得到全面提升。青特地铁·花屿城再社区诶规划的1150M双环形跑道绝对是慢跑爱好者的首选。跑道配有运动热身区与卡路里消耗标识,轻松计算热量的消耗。沿途还有可供休息的座椅,科学严谨的运动才能让健康的收益最大化。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示意图

  缤纷趣味,活力全家共享

  运动绝不是枯燥乏味的,活力互动场的打造便是趣味性的运动空间,集多种运动功能于一体的彩色场地,拥有羽毛球场、小型足球场、数字互动格等功能区,是全家一起运动的玩耍的好去处。活力互动场地既可以晨练,也可以在傍晚时分进行放松性的户外活动。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示意图

  青特地铁·花屿城的拥有专属的老年活动场地,配有阳光草坪、休息廊架、休闲座椅和健身设施。老年活动空间可以让老人们在此互相交流,也可以选择合适的健身器材锻炼身体,全龄化的细致打造成就满分社区生活。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示意图

  公园为邻,精彩多面升级

  畅享健康的空间延伸是与青特地铁·花屿城一路之隔的白沙河公园。由政府投资四千万打造的沿河公园,整个公园占地约153亩,园内规划有多重功能场地,包括2个篮球场、1个足球场、1网球健身场地,此外还有有儿童乐园、老年人健身活动场地等,曼妙景致常伴才是真正的满分生活。

 

  示意图

  示意图

  健康就像满分生活的打造一样,是需要严谨的积累过程。下楼即可畅享的便捷运动场地才能更好的助力运动习惯的养成。健康状态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的美好。青特地铁·花屿城,好山好水,礼献全城满分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