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紫宸丨系出龙湖春江系 共鉴一城繁华

2019-10-09 13: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西海岸作为青岛版图之中的活力极,以日新月异的变化,吸引着城市的目光,但属于西海岸的价值中心,始终不曾变迁。香江路,这一条充满了城市资源与人文价值的地标脉络,2019年,又一次迎来了青岛龙湖的拓局落子。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一个城心之上的生活标准,一席价值环伺的稀缺之作,2019重磅启幕,对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来说,满足的不仅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一种城市资源的集聚与占有。

  繁华相承 春江系 龙湖26载实力落子

  龙湖产品规划一直遵循四大法则:择热土、循自然、重交通、占资源,而龙湖春江系更是对于城市资源价值有着独到见解。

  春江系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引起不同凡响的市场追捧,甚至成为现象级事件,无论是上海、杭州,还是重庆、济南…每一座春江系都在代言着一座城市中心的价值所向,都成为了城市人居生活的全新标准。

  <青岛龙湖春江郦城实景拍摄>

  城心所在 香江路 占据西海岸黄金商圈

  龙湖·春江紫宸延承春江系城心缤纷生活的价值所在,坐落西海岸主城核心,位于西海岸香江路商圈地标——利群北500米,与香江路紧密相连。

  与此同时,凭借交通路网与地铁站点,快速直连唐岛湾商圈以及融创茂,坐享城市中心万千缤纷景象,领衔西海岸都市中心繁华生活。

  <示意图>

  精致三居 稀为贵 建面约89-125㎡人居力作

  香江路上,难得龙湖·春江紫宸,稀缺新品即将亮相,此次春江紫宸打造高品质三居力作,以完善的空间功能和匠心营造,满足城心生活理想所需。

  同时,龙湖·春江紫宸凭借地块“限地价竞房价”的属性,呈现更高的性价空间,稀缺席位一城瞩目,新作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