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比崂山环境更好的生态宜居区,可能只有它了!

2019-09-19 09: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青岛哪个片区居住环境最好?快看权威发布!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公布青岛镇街8月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城阳-夏庄街道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

 

  根据检测结果,全市141个镇街空气站的PM2.5(细颗粒物)、PM10(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排行榜里,城阳-夏庄街道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一。其PM2.5和PM10的浓度远低于青岛市均值19微克/立方米、38微克/立方米,力压崂山金家岭和市南前海沿儿等片区。

  前海沿儿和崂山,都以其稳定上升的经济实力、优越的自然环境成为青岛豪宅聚居区,而今,这样的聚居区或将再增添一个。

  青岛向北 丹山正当热土

  有购房经验的人都知道:好地段是动态流转的。城市的发展会不断产生新的更好的居住区。如果说曾经的夏庄还处于青岛边缘地带,随着“三湾三城”规划的落地,夏庄尤其是夏庄最南端的丹山片区,早已成为大青岛的腹地、北岸新城的枢纽区。

  丹山片区,在行政规划上是指城阳丹山村北到夏庄口,青新高速、黑龙江路之间区域,拥有崂山西麓、丹山、太行山等生态山地,自然风光无限,自古就有“丹邱春赏”的美名,引得游人前来踏青赏景。建国后,片区因水土丰沃,成了远近闻名的水果之乡。柬埔寨国家元首诺罗敦·西哈努克亲王还曾盛赞过丹山苹果。

  优越的自然环境遇上合适的发展契机,崛起已成必然。随着青岛西进北扩的发展,地铁15号线的规划研究让丹山片区和青岛其余各区的联系越发紧密,华为和达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的落地,也为丹山吸引人才、增加人口创造了有利的条件,片区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24载深耕 盛启人居风华

  鑫江、龙湖、天泰、中铁、海信、城建......一个个大鳄房企争相入驻丹山片区。从历史经验上看,品牌房企的扎堆也预示着新的置业热点区域的来临。

  鑫江集团是深耕丹山最久的品牌房企,11个住宅项目的落地,也让集团见证了丹山人居的变迁。

 

  从水青木华、水青花都到玫瑰园、桂花园再到华府、合院,鑫江集团完成“水青系”“花系”“山居改善系”三代产品迭代,无论是刚需、刚改、还是改善,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集团不仅专注于匠造精品住宅,还积极参与周边配套及市政建设。鑫江·东方城购物中心让丹山片区的居民能在家门口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鑫江·温德姆酒店终结了城阳区没有五星级酒店的历史。现在,鑫江集团正斥资修建夏庄中心中学,片区的教育资源也将全面升级。

 

  居于此,经济飞速发展,配套日臻完善,人与自然和谐共融,对生活的想象将无限延展。

  后记:

  2016年之前,丹山片区还是主城刚需外溢的主要片区,不到5年,已经成为岛城改善置业的最佳选择之一。丹山的未来,鑫江集团的未来,注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