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星厨房寻味北欧 妙境成画

2019-08-22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上山入海,寻遍寰宇,探得人间极味,礼献胶州层峰。这一站,星厨房来到神秘浪漫的北欧,寻当地至味,鉅礼呈君。

  北欧甜品,以舌尖探索幸福

  高晓松说:“自傲如我的人在北欧,却变得不敢和人说话了。”在丹麦,人们出行就是骑一辆自行车;在瑞典,人们出行就是开一条小船。在美国,一个人如果有一艘游艇,大家都觉得他特别厉害,但在瑞典,几乎人人都有条小船,大家开着小船看看落日,钓钓鱼,船上也没什么先进设备,自己动手解缆绳,启动发动机,把船开出去,过着非常安逸、与世无争的日子。

  (示意图)

  简约、从容、纯粹的北欧“幸福价值观”,是北欧严酷的自然环境及稀缺的自然资源,使得北欧人更加关注与自然的和谐、家庭的陪伴和生活的幸福感。正是这份超然生活态度,造就了更加幸福的生活状态。

  食物是获得幸福感觉最直接的方式,北欧人把对这种价值观的理解融入甜品的打造,让味觉成为幸福的领路者。星厨房潜入湛蓝瀚洋,走进幽深森林,在冰雪山河留下脚踪。挑选了来自挪威、丹麦、芬兰、冰岛、瑞典等多国的特色甜品,以舌尖探索北欧美食精髓。

  聚钉成画,以妙趣描绘幸福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看来稀松平常的物件,比如用来固定东西的钉子,用来编织手链的线,两者一但碰撞,线在钉子间穿绕,带来意想不到的巧妙美丽图画,让你目瞪口呆,完全颠覆了你想象力的作品,这就是钉子画。

 

  (示意图)

  人的双手都是最纯粹、最宝贵的财富。天鉅星厨房现场,更有北欧风格创意钉子画手作体验,通过双手,成就绝妙艺术品,打造一副有灵魂的钉子画。

  新品大平层 对望百年瑞华

  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鉅立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大平层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