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城芯大平层 价值恒久远

2019-08-2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一条北京路,一卷胶州史。即便时代变迁,城市骨架扩张,人们对于北京路中轴的情结,也从未改变。资源价值的呈现,不止于中心的地位,更因臻贵性而日益凸显。龙湖·天鉅,落子北京路之上,臻筑大平层,价值恒久传承。

  城芯,恒久不易的价值坐标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标志性的道路,浓缩着城市的精髓,见证了繁华的更迭,成为城市印象的独特注脚。在胶州人的心中,胶州历来便只有一个中心,这里自古便是财富与资源的集合地——北京路。

 

  (示意图)

  虽然伴随着城市版图的华丽蜕变,城市繁华扩张,然而胶州主城的地位始终不移。坐镇主城不只是和城市同呼吸共生长,主城心构成了人流、财富、资源循环不息的有机系统。掌控城心更是掌控最核心的城市资源,其意义自然非比寻常。

  天赋地脉的繁华与稀贵彰显价值法则,注定成为优质资产配置智选。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追捧的板块,且土地资源稀缺,很难再有新的土地供应。

  主城之上,弥足珍贵的大平层

  龙湖·天鉅踞胶州主城之芯,见证城市发展的步伐,一边是市中心的成熟繁华,一边是蒸蒸日上的态势。龙湖·天鉅周边商业、体育、教育、自然等一应俱全,精粹一城繁华,全面调动居者身上奢适、愉悦、尊荣的每一处细胞。

 

  (示意图)

  在龙湖·天鉅,生活是别具一格的品味,更是诗画入境的美好。一边享都会生活,一边体味不远处千年三里河的惬意景观。更与瑞华小学书香学府为邻,24小时感受人文与鲜氧的气息。这是不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或漫步于河边鲜氧公园,欣赏片刻的静谧,做生活的主人;或者遨游繁华之境,流连于轻易触及的丰盛,享受每一瞬生活的意趣与目不暇接的璀璨。

  新品大平层 对望百年瑞华

  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鉅立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大平层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