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创变城市格局,敬献美好人居

2019-08-22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青岛龙湖十年,砥砺前行,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从不止步。而青岛龙湖十年的进阶之作——龙湖·春江天境更是开启了青岛人居新想象,奏响了时代新篇章。

  傲居海尔路首,入驻主城心

  道路的便捷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动力,而主干道更是汇集了一城之繁华。海尔路,一条承载着青岛经济与人文发展的大道,北段聚集了海尔集团、可口可乐等现代化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物流产业和汽车城、服装城等现代服务业也在此集聚。中段位处核心商圈,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儿童天地及生活服务等业态为一体。南段延伸至石老人海水浴场,依山傍水,占据优渥的山海资源。龙湖·春江天境,占据海尔路首的优越地理位置,为主城人居再造新辉煌。

  汇集三区利好 环抱交通要道

  理想的人居,是在繁华万象中体味安静与闲暇,享受工作与生活的自由切换。龙湖·春江天境占据海尔路路首,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地铁线。同时与黑龙江中路交汇,背靠李沧行政中心,跨海高架也延伸至此,三大交通要道的环抱,使得龙湖·春江天境可以尽享城市发展红利,直享乐客城、李村商圈、万达广场的万象繁华,咫尺可达新都心商圈与崂山商圈,生活娱乐合二为一,纵享高效生活。

  揽一城风华,定义人生高地

  青岛龙湖十年,以匠心致城心。主城三核贵地,为璀璨时代做序。作为中国别墅景观大师的龙湖,携无懈可击的主城繁华配套资源与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资源而来,必会将这个璀璨绚丽的作品,敬献于城市菁英。

  现在五大城市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