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告诉你:地铁一响,置业热涨

2019-08-2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交通创变了一个城市的格局,城市的发展建设越来越考虑交通便利因素,尤其是地铁,对城市的布局更是意义重大。地铁发展到现在,沿线已经逐渐形成新的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和以中产阶级工薪阶层为主的现代居民区,几乎可以看做是一种“都市生活”样本。地铁旁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什么是地铁房

  在解答地铁站的优势之前,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地铁房。距离地铁站点步行5分钟内的房子,称之为“纯地铁房”;步行10分钟内称为“准地铁房”;步行15分钟内称之为“近地铁房”。

  地铁代表的是安全放心、准时可靠。据了解,地铁最高运行速度是80公里每小时,住在地铁站口附近,出行高效便捷,尽享飞驰全城的快感。

 

  地铁的价值

  距地铁站点的距离不同,房价和升值空间也不一样。地铁不仅对于城市形象有重要意义,对城市的提速也有重大意义。地铁可以从点到面贯穿整个片区,是非常有力的交通手段。地铁的大流量、快速、安全、便捷等特点,为人们生活带来了众多便利,因此地铁所到之处,几乎都会带动周边楼盘的升值。

  M3地铁口万年泉路站,新的置业热土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一话,可见地铁对于房子的升值意义,置业热土总是在地铁站旁迸发。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步行五分钟之内即可到达,是纯正的“地铁房”,同时可自由换乘M2地铁,青岛主城各区都可通达。且龙湖·春江天境处于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被李村商圈、崂山商圈、新都心商圈环抱,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生活娱乐服务一站式通达,近享生活的高效精彩。

 

  地铁之上,享受的不仅仅是生活的高效与便利,更是房源溢价的红利。现在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五大城市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已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