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青岛龙湖十年打造青岛新城心,呈现万千精彩

2019-08-2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升值潜力巨大的土地,并不是常常遇到它的“伯乐”,唯有现在的热土,才能撑得起未来的升值潜力。青岛龙湖十年,拿下城心热土,敬献给都市精英一处“天境”。龙湖·春江天境携城心光辉,耀目岛城新人居。

  三区一体,蕴藏无限可能

  天赋城心,构想生活想象,触达城市的基底。龙湖·春江天境占据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享的核心位置,整合李沧、市北、崂山三区的资源,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紧邻区政府,近享政策利好和区府周边的完善的配套设施。

  青岛新城心,尽享世界级生活圈

  唯有占据高量级的城市配套,才敢称之为中心。龙湖·春江天境周边被乐客城、李沧商圈、金狮广场、凯德MALL等城心商圈环抱,一眼望去皆是繁华,生活娱乐服务应有尽有,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集齐,尽享生活的多姿多彩。

  通彻南北,万象可达

  随心而走,万象通达。龙湖·春江天境距M3号线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可以自由换乘M2号线,且龙湖·春江天境被三大交通要道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环伺,岛城各核心地区皆可到达,具有明显的城市地标性质。

  青岛龙湖十年,天系进阶之作龙湖·春江天境,以绝佳的城心位置,敬献城市精英一片繁华天地。现在五大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已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