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赢奔驰Smart(三成首付),福利钜惠最后3天!

2019-08-2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每一位城市居者都有一个房车梦

  一处装得下全家幸福向往的房子

  一辆通达八方繁华的车子

  有房有车,温馨生活,才叫乐活

  福利来啦!福利来啦!

  即日起-8月25日,到访赢豪礼!

  到访赢豪礼!赢豪礼!

  选好房!赢好车!好事成双!

  龙湖·昱城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项目的关注与厚爱

  特备盛会豪礼,礼遇全城

  为您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

  登峰三冠,热领胶州。锐理数据来源显示,青岛龙湖·昱城荣膺2019上半年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特推出到访赢Smart(三成首付)惊喜活动。活动截止至8月25日,钜惠最后3天,好礼不容错过!

  有车有房

  好事成双

  ▼

  天街上 市府旁

  品质好房 致敬生活

  从惊喜福利回归至居住本身,从品牌到服务,我们精细入微,从居境到空间,我们内外兼修,所有的分寸不遗、毫厘造极,都只为您。

  世界胶州之上,龙湖·昱城,以约108万方恢弘体量落笔胶州。自带“基础教育、商务写字楼、LOFT”等优质业态,由商业领航品牌天街领衔,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身,以体验式消费为胶州呈现“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叉口处,项目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多维配套,臂划城市未来。

 

  凭借优越的人居条件、丰盛的配套资源,龙湖·昱城以其精益求精的品质礼献健康人居,以匠心精工的造诣,致敬城市梦想家。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宽奢尺度、阔绰楼距、五维园林,致敬胶州峰层生活。一期少量优质房源当红热藏,恭迎品鉴!

  8月24-25日到访龙湖·昱城,还有机会抽取家电礼品!如有疑问,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电话:0532-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