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胶州圈层的生活场

2019-08-2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生活高度上的差异,必然引发生活群体不同圈层的形成,一个有高度的圈层往往走在社会的前沿,一个有高度的圈层往往引领众多群体的生活追求。正如美国经济学家罗伯特?弗兰克在《奢侈病》中说的那样:“在金字塔顶端的富有人群的奢侈消费方式,为中产阶级和低收入者家庭设置了一个他们试图模仿的新标准。”

  龙湖·天鉅 圈层之上的人居信仰

  城市阶层的多元化、复合化定义着各种圈层,一定的圈层生活并不是财富、地位的外在显露,而是同一类群体在事业思想、文化理念以及价值取向等方面的集中体现。圈层人士在生活形态上不再是局限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是注重追寻精神上的皈依、意识上的共鸣。

  (示意图)

  恰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喻示,只有同一圈层的人,才能相互读懂;只有同一高度的人,才能同座论道。在圈层化过程中,一个最外化的行为就是——人们在买房置业中,越来越看重对自己邻居的选择,融入高素质的人群,追求生活感觉美。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则广告语:“羊和羊在一起更安心”、“兔子和兔子在一起更放心”、“老虎和老虎在一起更威猛”。仔细琢磨其用意,它其实是在向受众群体诠释着圈层的意义:同一类型、同一高度的人住在一起,邻里生态更和谐。每个圈层都有着特有的生活形态和价值理念,对于圈层人士来说,房子不是单一的满足居住需求,更多的是承载业主的居住态度,圈层的人文元素赋予房子非比寻常的属性。

 

  (示意图)

  龙湖·天鉅,踞守胶州之芯,礼献阔境大平层,造极胶州豪宅之巅,让散落各处的胶州层峰聚于此,成就塔尖的交流场。五维园林的会客厅、大平层的阔境横幕客厅,每一处都是圈层的交流场。

  值此一栋 对望百年瑞华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