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岛城主城区顶奢低密住区:当代豪宅的软实力

2019-08-2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主城之大境

  青岛

 

  示意图

  一个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海滨城市

  一处融汇东西文化精粹的时代沃土

  这里繁华与安逸并存

  现代时尚与历史文化融合

  栈桥、八大关、五四广场……

  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

  天主教堂、德国风情街……

  丰富多元的文化风情

  岛城大境,无一不美

  人生境界在大海的广阔与祥和中拓宽

  示意图

  城阳

  女姑山、国学公园、龙山文化遗址……

  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积淀的文化名城

  这座埋藏着千年不其文脉的东方大境

  两面平原、环山抱海

  国际机场、跨海大桥、流亭立交桥……

  这座极具优势区位的青岛北部腹地

  这座有着便捷立体交通、通向国内外的必经之地

  在这片厚重的土地上,孕育着一代代名邸名仕

  示意图

  家之意境

  从古至今,有一种文化情怀深深地根植于每个国人心底。它不因时间的推移而褪色,也不因历史的变迁而苍白,无论斗转星移还是春去秋来,在一代一代的传承中,历久弥新、越发迷人。这就是沿着历史长河一路承袭下来的世家文化。

  在古代,这种世家门第观念对人的影响非常大,它体现着一个人的社会身份和地位,甚至决定着其婚姻、仕途等一生的发展和命运;而在现代,这种世家观念的体现更多是隐现在居住形式上,高端住宅、顶层名仕、贵族圈子等,无不一一向人们展示着名门望族的荣耀和风华。

 

  示意图

  现在,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豪宅别墅的生活氛围日渐浓郁,人们对住宅的追求不再仅限于纯粹住的房子,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东西,比如居住的精神体验、整体圈层氛围以及个人身份象征等,城市的开发进程不断加快,由于土地资源的不可再生性,土地价值日显稀贵,尤其是对于房子而言,居住地段的差异甚至可以决定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许只是一条马路之隔,但居住的境界自此皆不同。

  示意图

  观邸之雅境

  青特金地·汇豪观邸坐镇城市发展核心版块,依托城阳城市中轴线春阳路、国城路等,交通四通八达,延续城市向周边发展势态,融合商业、医疗、教育等成熟配套,一面承载繁华名城的历史底蕴,一面助力璀璨新城的未来发展,在顶尖的位置,为城阳名仕铸就品质生活蓝图。

 

  实景图

  从“门、厅、园、巷、院”五重礼序的传承,独门独院不可复制的尊贵荣光,到新亚洲风格的海派园林,绿意盎然的院内景观,再到谈笑有鸿儒,汇聚了政商名流等功成名就的人士,汇豪观邸的每一个细节都决定了高端生活品质。

  观邸之境,雅致生活于此徐徐展开。

  实景图

  人生之宽境

  卡耐基说:“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一天24小时的川流不息,一年有8760个小时行走在路上,三十而立的年纪,兴许已小有成就,但仍不敢懈怠半分,愈发激烈的社会竞争,稍一松懈,就会被无情淘汰。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我们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况,为了给最爱的人更好的生活,从不敢停止脚步半分。

 

  示意图

  人生一世,虽然难免会被生活各种事物牵累,但只要坚守初心,便能得一方净土。我们改变不了忙碌的常态,但可以转变自己的内心,繁忙之余,也要懂得追求和享受城市精神之上的理想生活。

  一年之际在于春,适逢明媚的午后,坐在自家明阔的庭院里闭目养神,感受春风的轻抚,聆听自然的声音,忘记工作、应酬、喧嚣浮躁,就这样静静的坐一下午,让奔跑的心在此小憩。

  实景图

  炎热的夏季,害怕外面的骄阳似火,但又想被阳光宠爱,适宜的楼间距,超大面宽的客厅,炽热的火球透过一层窗户变成柔煦的日光,静躺在沙发上,不刺眼、不暴晒,一切刚刚好。

 

  实景图

  金黄色的秋天,与太太重温当年初见彼此的浪漫,不需要特地去法国,家门口旁边就是一条悠长的百米梧桐大道,牵着爱人的手踩在枝叶上,仿佛置身浪漫之都,在心里默默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

 

  示意图

  银装素裹的冬天,与邻友一起煮酒饮茶、聊聊人生禅悟,陪孩子在悠长的巷道里堆雪人、打雪仗,感受冬天里的一抹温情和暖意。

 

  示意图

  林语堂说:“悠闲的生活始终需要一个怡静的内心,乐天旷达的观念和尽情欣赏大自然的胸怀”。 远离世俗喧嚷,洗涤尘世浮华,一年四季皆怡然。

  人生得意须境宽!保持一颗旷达的初心,不因忙碌而烦躁,于观邸名门,去感受自然、拥抱生活!

  建面约150-170㎡城央孤本宽幕大平层

  现已震撼上新,恭迎层峰人士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