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市民争相购买的神盘惊现西海岸

2019-08-2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近年来,提起西海岸新区的楼市标签,供应量大已经是普遍的共识。西海岸在开盘数量和入市房源数量上,经常可以领跑青岛楼市各个板块,有时甚至能在楼市供货单上,占比超过半数。2019年,在地铁、青盐铁路通车,影都、博览城成功开业,海上大阅兵吸引世界关注等背景下,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速。在这风起云涌时,青岛龙湖砥砺前行,携原著系首著登临西海岸,首开大捷,热销之势全城共睹,自面世至今,已圈粉无数。如今众望所归,火爆加推全城争藏,成为岛城热销的楼盘大鳄。

  罕见红盘 抢驻最佳时机

  选房如择偶,好房子对于慧眼识珠的人来说,犹如一场高瞻远瞩的前景预估与眺望,需要当机立断作出购买计划。最近西海岸新区的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内每天人潮涌动,排起的现象也时常发生!更有传闻表示楼盘都已卖光!一场机会的选择和决断的盛宴正在龙湖·西府原著的售楼处上演,现场很多欲购者争抢订房,场面十分火爆。

 

  ▲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现场图

  巨著擎领岛城未来 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道路便捷,地铁开通,交通利好成了房地产增值的一大有利条件。自从西海岸作为国家批复的第19个国家级新区之日起,已吸引27个百亿项目落户,32家大型国企入驻,“城势向西”的发展格局日渐清晰。与此同时,经济的快速腾飞助推着西海岸人口的加速涌入,西海岸当前人口总量180万,预计2020年人口将达240万,大量人口的导入势必会造成生态宜居环境的稀缺(数据来源旅居青岛)。西府原著一期产品以总量1200套别墅,成就新区中芯区罕见墅区神盘,填补了宜居环境的稀缺,用实力打造理想人居新高地。

 

  匠心之意 敬奉传世之作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以26载匠心精神,精工淬炼终成佳作,以一席龙湖·西府原著,敬奉传世之作,创领人居新时代。建面约96-115㎡小高层,每一寸空间都彰显龙湖·西府原著对生活的热爱。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满足居住者对于亲情融于生活的憧憬和向往;首付12万起,西海岸地铁旁龙湖墅,久仰不如亲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