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主城芯的生活场

2019-08-21 13: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无论时间如何沧海桑田,主城始终散发着魅力与光芒,指引着城市的人们,找到生活的初心与精神的原点。青岛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主城芯,让城市的情怀有落点,让城市的人居有方向。

  永不落幕的主城繁华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心中始终会有那么一份执着与坚守,不随光阴褪色,生活的纯真与信仰,在昼夜的交替中,愈见清晰。

  (示意图)

  如今的胶州,城市日益更新,但主城的光芒,却从未被掩盖,相反,随着时间的沉淀,变得愈见明晰。在城市化进程下,胶州扩围、发展。但一座城市,向来只有一个中心,正如北京的长安街,南京的新街口,上海的陆家嘴,主城从来都是一座城市精神的所在,历经时光的淬炼,中心永不落幕。

  (胶州实拍图)

  在哪里住久了,哪里就成为割舍不掉的情怀。纵然胶州不断外延、城市框架被不断拉大,内心的归属感,只有最熟悉的地方可以给予。主城在大多人心中,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成为一种初心所在。但就居住而言,主城停留着市民对胶州最纯粹的理解,这里有密集的生活圈,有最惬意的便捷生活,饱含着胶州人的生活习惯和人文情怀。龙湖·天鉅,让情怀落地,集都荟生活之大成,为胶州层峰带来不一样的醇熟享受。

  值此一栋,对望百年瑞华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大平层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