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圈层之上的人居信仰

2019-08-21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建筑可以复制,圈层难以模仿。每个场所、每个建筑,都有它特定的气氛与涵养,而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应该可以用非常具象的方式形容出来,往往这就是我们所向往的圈层精神。龙湖·天鉅,将胶州塔尖人士聚于一处,打造高端圈层聚集地,成就城市人居信仰之所在。

  圈层是豪宅天生的基因

  一种生活形态的群体化,造就着一个圈层。如果说高端圈层依托于豪宅来烘托自身的独特性,那么高端圈层效益则是豪宅至大价值所在。因为高端圈层凝结的是社会名流对共同生活氛围和品位的追求,他们通过圈层内的交际平台传递着“同类才能听得懂同类”的真谛。

  (示意图)

  豪宅社区的最大价值并不在于其有形的建筑外观、社区景观、环境配套,而是社区内蕴含的名流与名流的对话,精英与精英的碰撞,以及由此迸发的财富和商机。豪宅内无形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把人文元素完美的融入到建筑中,赋予了其灵气。可以说,能否提供相对稳定的交流平台,满足富豪们实现圈层内相互交流的需要,是豪宅社区的最大价值所在。高端圈层效应就是力求把同眼界、同价值取向的一群人召唤到一起,创造一种“双赢”甚至于“多赢”。

  龙湖·天鉅,踞守胶州之芯,礼献阔境大平层,造极胶州豪宅之巅,让散落各处的胶州层峰聚于此,成就塔尖的交流场。五维园林的会客厅、大平层的阔境横幕客厅,每一处都是圈层的交流场。

  值此一栋,对望百年瑞华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大平层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