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十年激活青岛,龙湖都用了哪三招?

2019-08-21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服务一座城,激活一座城,是龙湖“空间即服务”理念的体现。青岛龙湖十年,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从不止步,每每落子,都是可以承担青岛人居封面的作品。2019年,是青岛龙湖的第十年,这一年,青岛龙湖以三大招式激活青岛人居新想象。

  地段出招:汇集三区利好,占位主城心

  2019年5月4日,龙湖以约13.3亿元的高价拿下李沧区区政府旁黑龙江中路以西、青山路以北和青山路以南炙手可热的两宗地,作为龙湖·春江天境的亮相地块。这处地块占位海尔路首,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的交界处,汇集了来自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优渥资源,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区政府旁的政策红利,还可以享受到崂山的山海资源、市北的人文资源,让生活多姿多彩。

  交通出招:双线三纵,飞驰全城

  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地铁线,且被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三条交通要道环抱,飞驰全城,即刻通达岛城各核心地区。生活在城心,也能不堵心,尽享都市万象的快感。

 

  配套出招:三大商圈,举目皆繁华

  龙湖·春江天境处于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被李村商圈、崂山商圈、新都心商圈环抱,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生活娱乐服务一站式通达,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青岛龙湖十年,以匠心致城心。作为中国别墅景观大师的龙湖,这一次携无懈可击的主城繁华配套资源与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资源,必将会带给我们一个更加绚丽的作品。

  现五大城市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已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