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为什么青岛人都想住在海尔路

2019-08-2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如果你问青岛人想要吃什么,他们一定会犯选择恐惧症,毕竟除了本地的烧烤海鲜,世界各地的美食这里都应有尽有;但是你要问青岛人想住在哪,他们一定会不约而同地回答你:海尔路。为什么呢?下面揭晓!

  三段海尔路,承载三段精彩

  若要寻找城市的内涵,必然要先找到一条承载城市经济与人文发展的城市大道,而海尔路正是这样一条路。

  海尔路北段聚集了海尔集团、可口可乐、朗讯等现代化企业,为海尔路提供了强大的经济支撑。此外,高新技术产业、物流产业和汽车城、服装城等现代服务业也在此集聚,这里已成为青岛重要的汽车交易区域与集服装文化、服装展示、服装销售为一体的高档服装商贸中心,促进了经济的腾飞。

  中段繁华汇聚

  海尔路中段汇集商务一区、二区这一载体,包揽了海尔路核心商圈,聚集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儿童天地及生活服务等业态,畅享生活娱乐的便捷。还有国信体育中心提供体育锻炼和休闲的良好环境,高科园装饰城、百安居家装超市等大型建材市场提升生活家居的品质,生活在这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安享品质生活。

 

  南段纵观山海

  海尔路南段延伸至石老人海水浴场,依山傍水,占据优渥的山海资源,更有现代艺术中心、滨海步行道、极地海洋世界等文化旅游景观的加持,在这里,闲时观山海大境,游览岛城风光,尽是闲情雅趣。

 

  海尔路上,地产云集

  目前海信、海尔、鲁商等众多地产大鳄已经进驻海尔路,海尔路两翼林立着众多现代化的大型住宅。同时随着海尔路经济带的隆起和周边市政设施的不断完善,地产大鳄进驻已经成为趋势。此时,如果在海尔路拥有一套房,不仅能够享受到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更能抓住未来升值的机会,坐享现在与未来的红利。

  傲居海尔路首,龙湖天系入主城心

  青岛龙湖十年,钜献主城天系著作——龙湖·春江天境,以海尔路首的绝佳地理位置,为主城人居再造新辉煌。

  龙湖春江天境位于海尔路首,处于李沧南、崂山西、新都心北的交界地带,占位主城心,生活配套丰富,人文积淀雄厚。同时,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3号线,可自由换乘地铁2号线、11号线,畅享伟东乐客城、市北凯德MALL,崂山金狮广场等的繁华配套。

  现在五大城市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已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