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朴树唱响穹顶音乐节 高空摇滚完美闭幕

2019-08-19 09: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王静雅 通讯员 徐永超)本周末阳光与音乐洒满了青岛西海岸,2019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第二日依旧满场欢乐。穹顶音乐节第二天,来自俄罗斯图瓦共和国的呼麦大师恒哈图乐队率先用气场超强的呼麦歌声震慑现场,观众们惊讶于这种来自中亚地区游牧民族的神奇唱法,反应相当热烈。

  来自新疆的克尔曼弗拉门戈吉他乐团,以结合了传统木卡姆和西班牙弗拉门戈音乐的独特风格让现场演绎了活力与热情。古灵精怪的王若琳以其独特且国际化的音乐风格和舞台表现惊艳全场。

  今年适逢校园民谣25周年,穹顶音乐节特别邀请观众朋友们来到现场开“同学会”。代表一代人青春回忆的沈庆带来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紧接着校园民谣代表老狼登场,一上场就说“嘿,想我吗?”,台下观众一片尖叫欢呼;《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鸟儿的幻想》老狼一开口瞬间带现场回到美好年代,尤其当《同桌的你》旋律一响起,全场大合唱的氛围必定让观众粉丝们十分难忘。老狼更提到这是他第一次来青岛,在这么特别的场地演出很开心,让青岛起飞吧!

  此次穹顶音乐节邀请了世界音乐领域的神曲女王珊蔻与她的乐队,珊蔻以其千变万化,突破极限的声音艺术表现享誉世界,珊蔻与乐队将图瓦传统音乐结合了即兴融合爵士,舞台充满了惊喜,也带给青岛观众前所未有的音乐审美体验。

  此次音乐节对亲子族群也格外重视,吸引家庭们前来共襄盛举。孩子们在最舒适的场馆里跑跳玩耍,在小剧场看来自法国的疯狂马戏团动画配音秀,跟着身声剧场的希望之翼在穹顶下翩翩起舞,是穹顶音乐节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首日惊艳整个西海岸的西班牙高空摇滚秀,今日在穹顶之下继续狂欢。来自英国摇滚乐团Duchamp Pilot在舞台上激情演唱,西班牙Voala剧团的特技演员及艺术装置缓缓从舞台后方升起,穿越舞台上方。跟着现场乐队的音乐,神秘的舞者们穿梭穹顶下,变换队形,上下上下翻飞,是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全场上万名观众无不一起向上仰望,在穹顶之下欣赏高空演员及装置的每个魔幻的精彩瞬间!此次高空摇滚秀是中铁世博城重磅特邀的顶级阵容,巡遍欧美国家,此次是在中国内地进行第一次首演,意义非凡。

  压轴登场的朴树在万千粉丝冲破中铁世博城的尖叫声中登场,穹顶之下一片荧光灯海,场面十分壮观。《生如夏花》、《平凡之路》、《Forever Young》,全场观众跟着朴树全程大合唱。返场朴树还带来了《那些花儿》,祝福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继续盛开。今年中铁世博城首次举办的穹顶音乐节圆满落幕,不仅将全世界最独特的音乐艺术风景带到青岛,更将场地的便捷舒适、“穹顶”的特色发挥极致,为大型室内音乐节作了最好的示范。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是以会展产业和旅游为引擎,建设集展览、会议、酒店、商业、办公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在展馆规模、承载能力、配套功能和科技水平等方面,均处于东北亚区域领先地位。项目入驻伊始,便确立了“为国家海洋战略而来”的使命担当,以青岛市“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为引领,对接西海岸新区的功能定位和愿景目标,突出“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发展方向,成为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一极,被列入山东省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和青岛市重点项目。

  作为中铁·青岛世博城项目公寓产品中的臻选之作,“世博SOHO”即将开盘,建面约30-69平瞰海多元空间,空间百变灵活,拥有一套海边的LOFT。垂询电话:053285182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