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拽不动到很主动,是什么燃起了你的运动激情?

2019-08-16 21: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忙碌的方向各不相同,但身心的疲劳却是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国民健康意识的逐渐觉醒使得人们渴望从根本上全面提升生活质量。运动能够给身心带来深度的放松,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才能真正体会到自律人生的美好。

示意图

  社区打造的亮点之一便是配套设施的选用,同时也是项目之间拉开差距的重要标准。青特地铁·花屿城的满分社区生活当然少不了活力运动场的打造。集娱乐、休闲、健身、慢跑等功能的活力运动场完美呈现趣味缤纷的健康生活。

示意图

  社区运动设施丰富多样,而塑胶跑道绝对是慢跑者的最爱。塑胶跑道的地面材质由橡胶颗粒组成,相比于在硬地上跑步,橡胶缓冲性能能够减少一定的冲击力,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膝关节。青特地铁·花屿城的塑胶跑道还细心制作了卡路里标识,有计划的进行运动更有助于提升运动效果。

示意图

  户外运动的最大优势是拥有更好的运动环境,社区内部拥有优质的绿化,各种绿植精心选取与园区的各类设施相得益彰,形成独具魅力的园区景观。清晨或傍晚,在空气清新的环境中,慢跑的过程不再是枯燥的机械运动,更是在宜人景致中享受健康生活的乐趣。

示意图

  社区内中有诚意十足的设计,而与项目相邻的白沙河公园让社区生活的趣味得到了延伸。白沙河公园是由政府打造大型综合休闲运动公园。园区内建有有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同事还有专门为儿童与老人打造的专属活动场地。临水而建的运动公园更多了一份惬意享受,从园里到园外都是美好生活的满分体验。

示意图

  生活的方式并不应该是被动接受,而是由居者主动选择,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更是一种优质的生活态度。青特地铁·花屿城在社区生活中融入了更多对生活的的思考,在这里的闲暇时光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无聊,社区生活的打造考虑到全龄段的不同喜好,同时园区整体构建也兼顾了健康与舒适双重需求。

示意图

  人们常说一个好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健康生活的好习惯也应尽早形成。无论工作多忙碌,随时可以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每时每刻都能量满满,从不爱运动变成健康生活的好榜样。选择花屿城,选择与健康快乐相伴的满分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