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新区发展再添“新引擎”

2019-08-16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作为西海岸的第二条地铁线,青岛地铁6号线有了重大进展。日前,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设计总体总包管理资格预审公告。从预审公告中得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1790800万元。

  据乐居网统计,地铁对商业物业产生影响的系数是0.5-0.55,可以提升周边物业50%以上的价值,“地铁开到哪儿,人流就跟到哪儿财富就涌动到哪儿。”这是对地铁商机最恰当的描述,可以说,地铁的发展情况就是一个城市繁华程度的证明。

  趋于远见,抢占地铁先机

  未雨绸缪,远见未来。龙湖·西府原著,与地铁13号线直线距离仅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地铁,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完美的避开了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的路况,出行低碳环保,更大的优点在于“风雨无阻”,不受自然环境所困扰。从家里走到地铁只需一部电梯,身居城心交通枢纽,永远快人一步。

  青岛地铁路线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间佐证,坐拥地铁红利

  地铁带来的不仅仅是交通上的便利,围绕着地铁而兴起的商业、办公楼、住宅都能以此为傲,从而身价倍增。西海岸城市交通“地下组织”交错汇聚,极大地将人流、财流、商务流带向中心,加速了经济的发展原动力。客流的聚集蕴含着商机,加之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转增个西海岸发展大势与地铁物业双重红利,罕有价值,将由时间印证。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地铁旁,一站式串联繁华商圈

  龙湖·西府原著通过M13与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的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可直接将业主输送到上盖物业的居住、商业、休闲、娱乐等各种功能空间;反之,亦可将业主通过站内地铁快速输送到城市各处。轻松实现不出楼即进地铁站,一站式串联各大商圈,缤纷生活唾手可得,以地铁为延伸的完整生活链由此开启。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