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路首迎来“新机遇”,买房的心已经按捺不住了!

2019-08-1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海尔路是青岛城市发展的一条重要道路,承载了城市的发展的进程,从海尔路延伸出来的一路繁华,已经成为岛城的一张名片。而今,海尔路首,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总部汇聚之所,再添璀璨

  海尔路自海尔集团总部落成以来,便成为企业总部的汇聚之所,集聚了国际会展中心、金家岭金融区、体育馆、青医附院、大型购物广场等各种商业资源,海尔路——青岛的商务大道名副其实。青岛龙湖十年,看准了海尔路发展的机遇,以天系著作入主海尔路首,为海尔路再添人居璀璨,致敬城市精英圈层。

  景观之上,再添繁华

  众所周知,海尔路是一条景观大道,是通往海边游览区和崂山的重要枢纽,而且南联石老人、串联崂山CBD、融汇新都心、李沧CBD,是一条山海城相融的景观大道。如今,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李沧南、崂山西、新都心北三区交享之地,坐拥三区优渥资源,临近乐客城、李村商圈、金狮广场、凯德MALL等城心商圈,拥揽一城璀璨繁华,各种生活娱乐服务皆可一站式到达,高效与便捷兼得,为海尔路再添璀璨之地。

  要塞之上,再添城市地标

  海尔路同时也是一条迎宾大道,毗邻青银高速路出口,银川路、同安路、李山东路交汇,是进出青岛的交通要塞。龙湖·春江天境距M3号线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可以自由换乘M2号线,且三大交通纵线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环伺,岛城各核心地区皆可到达,城市地标性质展露无疑。

  青岛龙湖十年,天系进阶之作龙湖·春江天境,以绝佳的城心位置,敬献城市精英一片繁华天地。现在五大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已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