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大平层 层峰第一居所

2019-08-1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青岛龙湖·天鉅,占据胶州主城之芯,藏纳一城经济、文化、圈层之繁盛,以传世大平层,筑胶州层峰第一居所。

  大平层,影响全球的第一居所

  居所即居住的处所,有第一居所和第二居所之分。曾经,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被认为是中国人的终极居所。但别墅产品由于低密的特性,更多位于城市的远郊地带,虽然自然环境优势明显,但城市资源与配套缺乏严重,不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因此经常被当做第二居所。

  (大平层示意图)

  而第一居所相对第二居所,是指人为了家庭长期居住而非过度性投资或休闲的居所。随着地产行业的发展变迁,人类生活方式重心的转移,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却又能享受别墅级居住体验的高端大平层产品越来越受到高精尖人群的热捧。

  随着城市中心大平层在世界范围内的强势崛起,别墅已不是豪宅仅有的选择,从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到世界上昂贵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以及香港的天玺、凯旋门,大平层每一临世皆受到富豪的追捧,占据了福布斯世界十大豪宅排行榜中的七席,成为世界富豪阶层的宠儿。

  城心大平层,超越别墅的居住享受

  名人富豪对于城市中心大平层的一掷千金、趋之若鹜,不仅仅是因为土地价值的稀缺所给予的豪宅的稀缺,地段的价值、升值的速度及身份尊贵的彰显,更多的是它对城市顶级资源的视野占有。龙湖·天鉅,集萃城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之芯,成就一城仰望的优越地段。

 

  (大平层示意图)

  一切伟大的建筑都在于平面空间的广阔。宫殿作为帝王的住所,让人震撼的不仅是奢华的装饰,更在于一个平面内超大的空间尺度,那种绝无仅有的恢弘气势能体现居住者的尊贵风范。而今能够营造宫殿般的居住享受的,放眼当世唯有大平层。其超越别墅的内部空间,营造一种真正开阔的居住享受,了却人们对于居住理想的原始渴望。龙湖·天鉅大平层,建面约138-207㎡奢阔尺度,刷新城市想象。朗阔层高,阔绰双厅,放大生活空间尺度,以宽度蕴含人生深度;阔景阳台,拥有超大湖景落地窗,俯瞰园林美景,一览无遗,足不出户,亦能饱览万千风光。

  值此一栋,对望百年瑞华

  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