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天街致胶州,约143㎡奢美样板间盛启

2019-05-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体验式天街,颠覆胶州娱购生活

  2018年,龙湖天街落址胶州大城之上,以所未鉴的体验式场景,为胶州乃至青岛带来不同以往的天街消费模式,都会级生活,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从购物、餐饮,到休闲、娱乐,多业态聚合成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为城市打造商业新体验基地,为一众城市家庭提供“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约143㎡奢美样板间开放,全城共鉴

  天街之上,居栖大境。 5月11日,高端酒会拉开了样板间开放帷幕,龙湖天街约143㎡样板间盛大开放。

  约14.2米超大开间拓延视界,所向皆是美好风景;4南向阔居,纵沐阳光地带,绽放美好生活享受;4室空间,满足三代人乐居生活诉求,悠享宽境。品质阔居,全情演绎上层生活质感,绽放美好居住情态。

  建面约86-143㎡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演绎国际化人居气质。

  龙湖·昱城

  建面约86-143㎡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

  奢享样板间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