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境平层创见城央人居未来

2019-05-1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从华尔街精英所青睐的纽约曼哈顿ONE57、中央公园西15号,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城市大平层豪宅以不亚于别墅的私密性和奢华感,正日渐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豪宅范本,乃至在全球高端人居风潮中引领方向。

  今天城市大平层,已是世界豪宅史上的明珠

  作为一种新型豪宅的代表形态,城市大平层何以在豪宅领域异军突起,又具备何种不为外人道的秘密?

  图|城市大平层示意图

  <别墅功能扁平化>

  城市大平层在一个平面上解决了家庭生活的全部功能,很好地规避了上下楼带来的不适和安全隐患。

  <城市资源全面化>

  自带高端圈层属性,城市大平层大多位于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城市核心区域,优越生活无可比拟。

  <景观打造集中化>

  城市大平层可以独揽超阔楼间距,楼栋前后绝佳风景尽收眼底。

  <生活氛围私密化>

  “全套房”设计是城市大平层的闪光点,保证了人与人之间合适的交流尺度。

  <室内空间家庭化>

  回归家庭生活逐渐成为成功人士对置业的重要考量,城市大平层在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

  山府墅景大平层,城央高端改善首选

  纵观舜山府,以别墅标准低密布局,大尺度的楼间距打造城央墅景大平层,给生活更多风景,匠造新时代塔尖人居。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此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阔景阳台提升了揽园观水的视觉层次,小鸟啁啾,花儿展颜,楼下的五维景观园林,藤椅清茶,绿树阳光,微风拂来,花草起舞,在欣欣向荣的城市里,一秒步入诗词里的浪漫。墅景大平层,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于城市动静之间,将生活的色彩渲染得缤纷烂漫。

  青岛龙湖舜山府于城阳城央藏一处静谧,打造塔尖人居,美学与享受缺一不可,唤醒人们深藏心底的优居渴求,抒写你的时代风华,俯拾皆是诗意。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