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你还能再执着一点吗?

2019-04-23 18:16:00 来源:  作者:

  据说,每个城市都有可以代表自己形象的豪宅作品,其赋予城市的意义,早已超过了建筑本身。

  比如说起上海的豪宅,很多人可能会联想到汤臣一品、翠湖天地等,聊到深圳的话很多人会说到深圳湾1号,北京的话就是霄云路8号、万柳书院等。

  然而这些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豪宅型的大平层产品。综合比较,会发现它们能成为顶豪人居的原因如出一辙:位居核心地段、占有特定资源、产品力极强。

  但是龙湖的豪宅,仔细对比过后,跟其他豪宅产品还是有较大区别的。

  (平层豪宅示意图)

  豪宅巨匠,龙湖天字系

  龙湖集团在业内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耕耘大地的诗人,26年匠筑40余城,先后鉅献原著系、香醍系、滟澜系、天字系等典藏级豪宅作品,以其无比深厚的豪宅造诣,在一座座城市镌刻划时代的人居印记。

  其中天字系,更是对于土地和产品有极其严苛的要求。“天”代表着登峰造极的产品造诣,其产品必须严苛遵循天字系标准。

  1.城市择址标准:唯出众城市的繁华地段,才能拥有天字系作品;

  2.五维景观标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

  3.奢装材质标准: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

  4.世界经典建筑标准:顶级标准,打造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5.钻石级物业标准:龙湖物业智慧服务,善待你一生。

  (龙湖智慧服务示意图)

  龙湖内部对于天字系产品的要求跟其他豪宅产品的逻辑其实是很像的。只要是能进入龙湖天字系的产品,就一定代表了这个城市的豪宅形象。

  地段+产品力,专注巨著典范

  龙湖踞守了胶州东部最核心的地段,匠筑龙湖·天鉅。当胶州向东崛起,胶州北京路市府旁,东部商务区核心的黄金地段,正缩影着一座城市的发展宏图。

  与精粹城心资源所匹配的,是龙湖·天鉅深厚的建筑造诣。

  龙湖·天鉅以独步世界的广袤眼光、先于大众的审美,通过线条、角度、旋转、光影的营造,成就现代经典立面外观。以毫厘考究的建筑立面设计,彰显居住者的生活美学,承载触手可及的生活仪式感。

  当天字系大平层产品拔地而起,地面上大量的空间用于匠造五维园林景观。在对望三里河公园城央自然的同时,归家享受的五维盛景,便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龙湖园林示意图)

  天鉅上新建面约188㎡的传世大平层,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生活便利、居住和谐等特征和优势,将超前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引进胶州。其面宽超15m,客厅开间达约7m以上,如此宽境,大开胶州眼界,为城市层峰打造尊贵居所,造就城市高端圈层名片,匠造一个时代的豪宅典范。

  (示意图)

  对于龙湖·天鉅来说,一切呈现的都是输出生活理念,为胶州豪门提供生活的样本。

  除了龙湖天字系与生俱来的产品力及品牌影响力外,各种城市顶尖配套及生活场景的注入,也给了项目更多的增值保值可能,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胶州豪宅的代表作品。

  目前大量的房企仍是处在挖掘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总是抓不住产品根本的对外呈现的方式,而龙湖,才是真正做对的那一方。

  所以综合以上几个角度上来说,龙湖真的可以称得上十分执着了。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