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打开胶州生活版图的新方式

2019-04-23 17:51:00 来源:  作者:

  4月20日,龙湖·昱城天街开工仪式暨天街欢乐场开幕仪式在营销中心正式启幕。天街开工仪式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青岛胶州天街Mall向着兑现胶州城市缤纷商业生活又近了一步。

  天街,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城市快速发展的节奏之下,需要适时打破繁忙的情感隔阂,来引领城市的多元生活方式。这正与龙湖集团秉持的“空间即服务”理念不谋而合。26载龙湖,10多年商业淬炼。天街,作为龙湖商业的主力品牌,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以第一座重庆北城天街作为开源之作,逐渐遍布北京、上海等全国多城,上海虹桥天街、北京长楹天街……均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商业建筑。

  天街的Slogan是“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囊括了天街带给消费者的诸多体验,超千家一线品牌入驻,童趣乐园、运动空间等一应俱全,主力商超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从亲子到年轻潮人,再到城市中产,打造适合全龄段消费者的商业体验。

  青岛胶州天街Mall,格局一座城

  龙湖集团,远观胶州城市发展,择址新城区,携商业旗舰品牌来到胶州,筑就城市封面范本——龙湖·昱城,以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打造青岛胶州天街Mall,集约购物、娱乐、美食等多维资源于一体,届时潮流品牌任意逛,多国美食随心意切换……丰盛城市缤纷商业购物体验生活。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瞩望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等业态于一体,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国际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