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TOP原著东方美学盛典,龙湖·西府原著敬启西海岸繁荣

2019-04-23 17:41:00 来源:  作者:
  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西启繁荣,府开盛景!4月21日,万众期待的龙湖·西府原著东方美学售楼处华彩盛绽,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明上河图》艺术秀、十二兽首(仿)展览揭开其神秘面纱。一场西海岸人居的升级之作,于千亿古镇口,傲然登场。

  现场实景图

  原著传奇 鉴所未见

  开放仪式还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入口就已是摩肩接踵,只为抢先感受原著东方美学售楼处的风采。伴随着激昂的龙鼓舞,梦幻气球雨纷扬飘落,主持人登台邀请项目领导致辞,金粉洒落,大门缓缓打开,嘉宾蜂拥而入,鼎沸人气再次印证龙湖式流量。

  现场实景图

  繁荣城市 御鉴皇家血脉

  当城市繁华未来御鉴皇家尊荣,龙湖·西府原著为现场嘉宾定制了代言项目气质的活动。圆明园十二兽首复刻瑰宝,再现西海岸,以前所未有的皇家血脉叩问华夏文明,令人叹为观止。在《清明上河图》动态艺术秀里,徒步行走的人流、骑着骆驼的商队、小桥下潺潺的流水、吆着号子声的水手……一切栩栩如生,北宋汴京的繁华盛景一览无遗。

  现场实景图

  西启繁荣 府著皇家尊荣

  《清明上河图》的繁荣盛景,十二兽首的皇家尊荣,正如龙湖·西府原著,悦鉴西海岸繁华未来,府藏尊荣仪制生活。

  时代人物的共性,都有一双出色的繁华前瞻眼光。作为龙湖原著系,每一部作品无不择址城市贵脉,筑就传世之作。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三山两河一湾,墅立M13地铁旁,拥博览城、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超级配套,悦鉴繁荣未来。

  龙湖·西府原著周边古镇口规划

  地铁M13号线行程示意图

  作为龙湖原著系西海岸首作,龙湖·西府原著系出第四代原著系,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三进五维园林、全龄健康乐园等府制著墅,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

  久仰不如亲鉴,龙湖·西府营销中心耀世盛启,即日起便可至现场一探墅区规划、户型等龙湖式匠心。样板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