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启繁荣 府开盛景』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华彩盛绽

2019-04-23 17:29:00 来源:  作者:
  越是期待已久,越是如约而至。4月21日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华彩盛绽,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明上河图》艺术秀、十二兽首(仿)展览揭开其神秘面纱,令西海岸为之惊艳。

  现场实景图

  千人蜂拥 沸腾古镇口

  金日开放,引数千名客户蜂拥品鉴,车龙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鼎沸人气再次印证龙湖式流量。伴随着激昂的龙鼓舞,梦幻气球雨纷扬飘落,大门缓缓打开,古镇口封面墅作终现世,嘉宾蜂拥而入,刹那便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现场实景图

  《清明上河图》艺术秀 盛世相逢

  徒步行走的人流、骑着骆驼的商队、小桥下潺潺的流水、吆着号子声的水手……一切栩栩如生,在《清明上河图》动态艺术秀里,北宋汴京的繁华盛景一览无遗。

  现场实景图

  十二兽首(仿)展 皇家艺术之巅

  十二兽首原为圆明园的一部分,作为不可割舍的皇家血脉,被誉为国之瑰宝。此次开放现场,再现圆明园复刻瑰宝,以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叩问华夏文明,令现场嘉宾赞不绝口。

  西启繁荣 府著皇家尊荣

  《清明上河图》的繁荣盛景,十二兽首的皇家尊荣,正如龙湖·西府原著,悦鉴西海岸繁华未来,府藏尊荣仪制生活。

  龙湖原著系,始于龙湖·颐和原著,择址颐和园旁、佛香阁下,一城至臻所在。每一座原著系无不择址城市贵脉,筑就传世之作。作为龙湖原著系西海岸首作,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城市未来发展高地——千亿古镇口,三山两河一湾、M13地铁旁,拥揽博览城、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丰盛城粹,一如《清明上河图》的繁华未来,于此悦鉴。

  区域效果图

  系出第四代原著系,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龙湖·西府原著基于青岛海派墅居理念,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以三进五维园林、全龄健康乐园等府制著墅,以尊荣府制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

  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龙湖·西府营销中心金日耀世盛启,久仰不如亲鉴,可至现场一探墅区规划、户型等龙湖式匠心。样板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