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新市北崛起在即,老城区商圈新景咫尺可望

2019-04-2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随着都市化浪潮的快速推进,城市规模日新月异,大大小小的城市新区喷薄而出。纵观整个青岛版图上的商圈发展路径,从中山路、台东一带到崂山、李沧商圈,商圈的价值正在青岛以更具品质的方式不断升级。如今新市北片区的人气聚集,属于大青岛的全新商圈,正在崛起。

 

示意图

  市北核心,城市新磁场

  新市北,随着无数家庭的聚集,正在形成全新的城市磁场,凭借老城市板块得天独厚的条件,丰富的生活配套,密集的居住人群,商贾云集的商业街,四通八达的公交路线……周边二十大社区,约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体消费需求,千万级消费力,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示意图

  核心地段,潜力吸金铺

  人潮即钱潮,新市北庞大的消费力对周边商业产生巨大的需求,带来无限财富商机,龙湖·铂金岛作为新市北的旗舰级商圈,坐落青岛市北中心区域,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综合体,集合周边的相关配套,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实力吸金!

示意图

  一席铂金岛,无限财富商机

  一个居住、文化娱乐、休闲聚集的地方,满足一座城市的消费力。龙湖·铂金岛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建面约35-180㎡餐饮铺,量身定制全情景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