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豪宅大平层,一种想象之外的奢阔空间

2019-04-2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每个时代都有影响城市建筑的符号,每座城市都有影响人居生活的信仰。有人向往山川河流,有人向往车水马龙,对于理想的栖居地,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诗和远方,如何在城市里也能诗意生活、亲近自然。

  平层时代 匹配城市精英

  随着居住形态和居住诉求不断变化,“豪宅”的定义被一次次打破,到底什么样的建筑才是豪宅?

  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占据七席。平层大宅,俨然已成为全球顶级人士的居住首选。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以居住功能的人性化、房型布局的合理化、动静层次分明化、居住地段繁华为特点的墅景大平层,引领风潮,掌握豪宅的话语权。墅景大平层,客餐通厅,超大空间;宽广楼距,视野开阔,保证了楼与楼之间的私密性以及采光率。

  于生活的私密度上,墅景大平层独立生活空间的优势特征,使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

  于人居情感诉求上,墅景大平层所有空间设计皆以家庭为核心,完善的功能区使家庭生活凝聚力被强化。

  于生活空间享受上,墅景大平层奢阔阳台设计,情趣生活别有韵味,阳台外的园林盛景也为空间增添不少逸趣。

  园林密境 建筑在风景里

  德国建筑大师考夫曼·泰里格对公园的生活哲学做出透彻的诠释:“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片自然”。

  择址白云山生态公园和虹子河水库,舜山府独辟蹊径的利用地势高差打造台地园林,以1.0-1.8的低容积率规划,融合了绿色自然、户外运动、邻里交融、亲子互动等功能。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在墅景大平层奢阔阳台,台地园林则构成心中最美的风景,清晨推窗,耳闻鸟语、鼻沁芬芳,在自然的原香中开启一天新生;慵懒的午后,在满是鲜氧的园林里与朋友对弈喝茶,偷得浮生半日闲;傍晚,携家人在公园漫步、或是陪父母闲话家常。

  青岛龙湖舜山府140㎡墅景大平层,首次入市,见证了这座城的启幕与兴盛,走过四季的轮转,以匠心雕刻时光,为城市献上了一本品质人居教科书。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40㎡阔景大平层 4月首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 同步热销,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