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对话高端人士,启幕未来超前生活

2019-04-2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蔡澜说:“会玩时间的人,能享受非一般的乐趣。”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在一席舜山府墅景大平层中,不能掌控时间的流逝,却可以主宰时间的质量,开启了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兼顾的另一扇大门。在每个细节都带着人性化思考的空间下,盛满居家的浪漫情怀,是对自己人生进阶和家人最好犒赏。

  建筑形态群落化

  墅景大平层在建筑形态上犹如被群组的单栋别墅,空间奢阔、气势壮观;其聚合式的表现手法让建筑更具有观赏性与艺术气质,把新时代建筑的美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别墅功能扁平化

  大开间、大尺度、一梯一户,全景观的空间布局。从以楼层区隔功能空间的多维生活,升级到了集中化居住形态的单维生活。墅景大平层更多的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融合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为居住空间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享受。

  景观资源集中化

  墅景大平层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将城市景观资源和社区配套统统纳入其中,让居者在享受着整体景观视角的同时,也凝聚了整个园林盛景的精华。“一层一世界”的空间视野,尽显高端生活的家居品质。

  室内设计品牌化

  别墅豪华尺度,品牌装修,围绕着时尚、便捷精心设计与布局,彰显了其身份独树一帜的品味,尽显享受式的生活体验。

  生活空间私密化

  墅景大平层既拥有独立的生活空间,为家庭成员设置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墅景大平层户型的豪宅气度,既可满足各类功能所需,让居住者更自在、更便捷。

  空间设计家庭化

  营造一个让主人感到尊贵大气的生活环境与氛围,所有的空间设计都以家庭为核心,根据居住者的实际需求,打造一个高度聚合又能彼此独立的家庭化空间。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城市的核心地段,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满足了高端人群对于居住空间的高要求,启幕未来超前生活。人们的理想生活,也会成为一座城市繁荣的象征。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40㎡阔景大平层 4月首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 同步热销,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