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产商住一体化的时代标杆“协信+”

2019-04-22 13:5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4月19日,数十名青岛资深媒体人,在协信城市发展集团山东区域公司(以下简称协信山东)的邀请下前往上海,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之旅。协信山东邀请青岛媒体参观体验了上海虹桥协信中心、正泰启迪·智电港和中环协信天地等项目,让青岛媒体直观了解到了“协信+”强大的品牌实力。 

—— 媒体行第一站 ——

  上海虹桥协信中心 现代化新型城市会客厅

  交通枢纽借力 国际产业平台

  本次媒体行的首站,选择了协信总部——上海虹桥协信中心。该项目是协信集团布局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的花园式总部办公集群,集商业、办公、生活于一体,满足周边人群多元化需求,以场景化体验为特色打造出的现代风格新型城市会客厅,其“四叶草”造型的“花瓣楼”已成为虹桥机场片区的地标性建筑。

  作为雄踞长江三角洲的“传世之作”,上海虹桥协信中心依托虹桥交通枢纽的地理优势,不断吸纳板块区域内龙头商企,凭借项目本身与经济圈高品质资源,建立辐射整个长三角经济区乃至国内外产业经济平台。

上海虹桥·协信中心

  媒体一行参观协信品牌馆

  独特经营理念 彰显品牌魅力

  通过对上海虹桥协信中心的参观,媒体团不仅了解了协信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精品项目及合作平台,也感受到了协信集团“创造我们共同的价值”核心理念的文化魅力,让大家更明白协信所坚守的“协力实现人生信念”的企业使命。尤其是对于已连续举办10届的“协信春晚”这一大型传承性主题社区文化活动,记者们感到温情而新颖,更加生动地体会到协信品牌的人性化魅力。

  —— 媒体行第二站 ——

  正泰启迪·智电港 百万方生态智慧创新科技城

  承接科创战略 发展产城一体

  随后,记者团一行前往了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进行参观。该项目是由协信城市发展集团倾力打造的百万方生态智慧创新科技城。其所在的上海松江区,早在2016年5月,就结合G60高速公路40公里两侧的科技创新资源禀赋,提出了“G60科创走廊”方案,推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正泰启迪·智电港属于G60科创走廊9大重点区域的西部科技园区部分,在紧跟政府”坚持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前提下,由单纯的土地出让向土地经营转变,打造西上海产城深度融合的绿色产业新城,在上海及松江区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正泰启迪·智电港展厅

媒体一行听取项目介绍

正泰启迪·智电港合作及进驻企业品牌墙

  布局青岛三盘 产城一体典范

  针对协信产城一体的经营模式,协信山东区域营销管理部副总监江楠女士,就协信在青岛当前的产城一体化项目——协信航空科技城、协信天骄云麓、协信天骄观澜与记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从青岛的国家战略地位、到青岛未来经济增长点再到以青岛胶东4F级国际机场为驱动的空港经济,系统地阐述了协信航空科技城的城市引擎作用,以及少海片区作为连接胶州东西南北的交圈板块,其不可估量的核心效能和战略意义。

  —— 媒体行第三站 ——

  中环协信天地 “星光系”臻品商业标杆

  集聚核心资源 打造产商神话

  中环协信天地,是此次媒体行的最后一站。该项目傲居新静安大宁CBD核心,不仅享有中环内外通达的高效商务环境,更一手掌握着新静安核心资源要素——紧邻地铁1号线汶水站,自带协信星光广场一站式体验商业以及立足国家级高新技术园配置的产业标杆级产品——生态溪谷总部办公群,将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科学化布局,持续打造沪上产商神话。

  产商住一体化 创城市新局面

  中环协信天地是协信城市运营成功案例的典型代表。近年来,协信凭借品质地产优势和商业地产经验,逐步加快和深入全国化战略布局,将产业地产、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三者融为一体,促使项目运营和城市发展有机配合、协调同步、整体推进,让产商住一体化模式与城市发展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构筑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为开启新城市时代不断造血输血。

  —— 协信青岛战略布局 ——

  布局青岛 一揽繁华未来

  青岛战略布局 荣耀盛启胶州三子

  协信城市发展集团自2015年落子山东进入青岛,已先后成功开发WFC协信中心、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等产业及商办项目,同时协信发挥所长,进军烟台及龙口等山东重要战略城市,成功打造南山协信天骄城等标杆项目,立足青岛、深耕山东。

  近年,协信顺势国家战略规划,于青岛胶州连下三子,以协信·航空科技城深耕产业和商办板块,加持国际空港规划与少海生态板块双重黄金价值;以协信·天骄观澜布局少海生态宜居板块,打造湖居国际社区典范;以协信·天骄云麓擎领国际空港新区品质住宅,协信将秉承优良基因,借势青岛发展大机遇,深耕产商住一体化综合发展战略。

  协信·天骄观澜

  WFC协信中心

  依托空港经济 启幕城市繁华

  胶州三盘依托胶州撤市划区及胶东国际机场国际交通枢纽发展优势,以地产为核心,构建“产商住一体化”全系生态三角洲,承青岛及胶州城市发展之连廊,协信山东将持一身荣耀与不变初心,托起城市繁华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