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案名发布燃爆岛城 龙湖新十年城市巨著 致敬未来青岛!

2019-04-20 12:46:00 来源:  作者:
  4月20日,青岛龙湖新十年 城市级巨著案名发布——龙湖光年!自此正式拉开深耕岛城新十年的序幕,标志着践行 “空间即服务”理念又一城市级巨著正式落地!远见未来青岛,远见中德意志的时代抱负,远见城市规划的战略创见,远见世界城市的未来范本。

  青岛龙湖十年,始终引领城市品质人居,以滟澜海岸为起笔,打造了原山、悠山郡、锦璘原著、紫宸、春江郦城、双珑原著、璟宸原著、天钜、天璞、昱城、舜山府、九里晴川、西府原著等经典项目。

  作为青岛龙湖新十年的代表作品,龙湖光年择址青岛未来城市范本——中徳生态园,以国际超前造城规划理念,汇集高精尖科技和前沿建筑技术,以城市运营者视界,开启未来青岛新篇章。

  凝聚中德两国意志 中徳生态园2.0正式启航

  百年之前,以19世纪欧洲最为超前的德国城市规划理念,设计了最早的青岛城区,实现了青岛从小渔村到国际范本城市的时代蜕变;百年之后,中徳两国再启青岛未来序章,作为中德两国总理签署的国际经济示范合作园区,中徳生态园以国际合作的创新园区、绿色低碳的生态园区、智慧城市的示范园区、产城融合的宜居社区四大定位,致力于探索并完善青岛未来城市范本。

  中徳生态园2013年正式启动建设,一期工程基本建成并已投入运营,2018年总投资约270亿元的中徳生态园升级2.0版本——中徳未来城规划正式公布。中德未来城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联合清华大学、德国S4及国内外18家高水平的规划专业技术单位,进行了项目规划编制协同创新,城市规划在中国乃至世界同类规划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示范意义。更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管委筛选进入中德未来城进行开发的品牌开发商,这不仅是对龙湖产品力及匠心的认可,更是对龙湖超前的开发理念和模式,以及城市运营者高占位的认可,龙湖光年项目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中德未来城项目的实质性落地。

  超前规划理念 更迭城市未来

  园区不仅聚合城市规划CIM技术系统、海绵城市、垃圾真空回收系统、功能区域多维度划分等世界前沿造城理念,通过以被动房技术、生活零耗能、再生资源循环为代表的多项建筑标准,构筑高新产业聚集与绿色生活聚居的未来概念城市生态系统。聚合博士邨购物中心、德国Rssman超市等海量尖端城市配套,山东师范大学中徳生态园小学、九年一贯制同济附属学校(在建)、青岛第九中学、中徳工业大学(在建)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凭借依托双轨道及三纵两横一桥一隧道多维交通构建的超级TOD综合体,青岛城市未来正与此聚变。

  先于行业思考,洞察人与城市的关系,青岛龙湖于中徳生态园发展肌理之上,汇聚中徳两国尖端人居科技,以城市超级TOD理念,引领城市迭代发展,为青岛打造科技与生态交融的国际未来城市范本。龙湖光年落地,是转型后的龙湖和疾速城熟的中德未来城双重利好的彼此牵手,龙湖也将在这片沃土全面展现自己在住宅、商业、物业服务和智能化管理方面的综合实力,首个通关中德生态园并参与“中德未来城”D1片区开发的龙湖,也将创造一个让业内惊艳的龙湖“未来”速度。

  期待这部2019年青岛最值得瞩目的作品——龙湖光年,能带给青岛不一样的惊喜和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