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天然风景资源 悦享大平层奢阔尺度

2019-04-1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考工记》里曾提到建筑美学的标准“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在现代,建筑要做到“良”,不仅需要对周边环境打造的考究,更需要在细节上赋予时代繁盛人居的考量。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于此,方能构筑城市精英的臻享生活,正因如此,龙湖舜山府比邻约350亩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将山水居生活与现代气质美学相结合,以奢美大平层的产品形式,让您在繁华与悠然之中品味生活之道。 

  平层与园林融合 开窗揽绿 

  舜山府在社区内打造台地园林,是城阳城央内不可多得的城市绿地,唯一的台地景观社区。让您下楼即享园林盛景,春赏百花秋赏月,夏听凉风冬听雪。 

  作为龙湖精品中精品的墅景大平层位于白云山生态公园旁,建筑在树林的掩映中,窗外满满的绿色,让您充分享受自然生态大美! 

  全景观视野 尽享四季风物 

  墅景大平层奢阔阳台加上玻璃幕墙,真正让园林四季优美的景色触手可及!伸手可以触摸蔚蓝大海的马尔代夫海景房让多少人魂牵梦绕,而伸手可以触及自然风物的墅景大平层,更是难得可贵! 

  墅景大平层位于最佳的地理位置,与山水和谐共生,更多的延伸了居住空间与自然的融合度,推窗即见的约2500㎡草坪与花镜,是净化城市污垢的最佳洗肺植被。 

  专属电梯  尽享一方私密 

  于成功人士而言,个人生活的私密和安心无疑是最为重要的。走进尊荣的专享电梯里,把闹市的喧嚣抛之云外,踏入墅景大平层,欣赏四方美景,享受天伦之乐。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墅景大平层将各个功能区置于同一个平面,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频繁上下楼带来的不便,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源于品味、低调、内涵、私密等居住舒适度的墅景大平层,洞悉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追求极其舒适的居住体验,满足城市精英人群对品质和生活方式的要求,让您悦享宽境人生。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40㎡阔景大平层 4月首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 同步热销,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