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胶州,龙湖·天鉅启幕大平层豪宅时代

2019-04-18 16: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随着时代发展,世界各地的塔尖精英对于人居的选择逐渐发生变化,别墅之上大平层豪宅时代随之而来,城芯大平层产品越来越成为豪宅的符号象征。龙湖·天鉅在胶州北京路市府旁推出传世大平层产品,创领新时代城市豪宅坐标,成就塔尖层峰人居理想。

  龙湖·天鉅,生而巅峰

  青岛龙湖沉淀10载修为,融合对胶州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北京路上,市政府旁,以筑就半壁中国豪宅的匠心,锻造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让建筑与土地成为知音。

  龙湖·天鉅,作为龙湖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雄踞胶州北京路市府旁,CBD核心地段。如此黄金地段,龙湖·天鉅的总占地面积达到约6万㎡,总建筑面积约16.7万㎡,洞察时代人居需要,铸就建面约220-320㎡ 私府院墅,墅区之上,礼献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多元高端住区,为胶州人居造极。

  (龙湖园林)

  城央黄金板块,倾城仰望

  北京路市政府旁,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央商务区核心,城市顶级资源分布周边,汇聚胶州高端全时全维配套,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成就众生仰望之地。

  利群商厦、宝龙广场、龙湖天街……大型商业综合体为生活提供了休闲餐饮的便捷选择;瑞华路中小学仅一路之隔,百年教育氤氲成长,让豪门基业长青;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集聚周边;对望三里河公园,河水静缓流淌,鲜氧绿肺萦绕生活;胶州市红十字医院、胶州市妇幼保健院、胶州现代医院等各大名医护佑阖家健康。

  (三里河公园实景图)

  传世大平层,启幕豪宅新时代

  龙湖·天鉅定鼎CBD核心地段,与土地相融,与名流相知。龙湖·天鉅深谙胶州顶豪人士的居住理想,为城市塔尖圈层敬献顶级生活待遇,成为众生仰望的高端品质人居代表,已然成为胶州顶豪的追捧焦点。

  (示意图)

  龙湖·天鉅,已预见大平层的人居潮流,超阔的空间尺度、大面宽的景观视野、舒适的居住体验,为胶州豪门打造可以传世的终极居所。瑞华小学旁上新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引领胶州这座城市开启大平层豪宅时代。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