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惠企|胶州一季度实现新增就业13669人

2019-04-18 16:53:00 来源:  作者:

  胶州市人社局举办了“春风送岗·和谐就业”系列招聘会,搭建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着力“促用工,稳就业”,新增就业13699人,同比增长7%,实现首季就业开门红。

  民营企业已成为胶州市场招聘的“主角”。根据胶州市机械制造产业基础雄厚,相关领域用工需求旺盛的特点,有计划地组织相应领域定向招聘,填补企业用工缺口。从产业领域看,房地产经纪、贸易、物流、交通运输、仓储、住宿和餐饮等现代服务业的人才需求量较大,创业带动就业前景看好。

  (胶州实景图)

  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结合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及时发布各类招聘信息,提高社会知晓度,提升惠民惠企成效。同时在活动现场进行“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解答关于就业、创业、社保和劳动维权的各种咨询,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地对接平台,同时也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

  据就业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介绍,一季度招聘中,企业招聘岗位工资普遍上涨,其中制造业涨幅最高。高端人才的需求依然很大,现代农业、科技海洋、计算金融、大数据统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业人员难求。与以往求职者都将薪资待遇作为首要甚至唯一的考量因素相比,今年的求职者对新工作的期望值更高,需求也更加多样化,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等成为接受新工作的关键动力。

  (胶州湾大桥)

  随着各种市级高端配套落子胶州,对于人口的虹吸效应,更是不容小觑。大批量资金、高端资源等正瞄准这个湾底城市,人才大量涌入,尽享胶州发展带来的利好。

  龙湖携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定鼎胶州北京路市府旁,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坐拥城市顶级完善配套,尽享胶州发展腾飞之际带来的利好。龙湖·天鉅作为地段极佳的高端人居,即将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刷新顶豪标杆,成为胶州发展快车道划时代的豪宅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