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圳,赶深圳|胶州改善营商环境,集聚关键要素

2019-04-17 13:43:00 来源:  作者:

  “学深圳、赶深圳,最重要的就是学习他们的营商环境,以法治化为底色、以市场化改革为导向、以国际化实现要素精准配置。”孙永红表示,胶州将全面深化“一次办好、每次满意”改革,完善“三进三促”活动和企业服务经理人制度,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力争2019年实现行政审批事项90%“零跑腿”。加速政府服务由资源供给向要素配置转变,统筹推进国有资本、产业基金、股权激励,加快设立2亿元“国才”基金,吸引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在胶州集聚。 

  “搞活一座城,首先要‘搞活’关键的人。”孙永红表示,深圳对党员干部提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要求,胶州也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一 “关键少数”,引导大家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全力推进五大新动能战略发展平台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四体系一环境”构建、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抓手,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全面提升城市“精气神”。

  (胶州实景图)

  随着青岛“学深圳,赶深圳”的开展,青岛各区市迈入迅速发展的快车道。其中,在“三湾三城”战略布局中占据重要角色的胶州,凭借极佳的地理位置和政策红利,必将乘风展翅,起笔新时代的发展序章。

  跟随城市发展的步履,作为胶州中轴的北京路,对人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真正立于时代前沿,见证区域蝶变的高端品质人居,愈来愈成为这座城市中的顶豪人物对于生活理想的最佳印证。望眼北京路,虽然楼王频出,但真正的豪宅仍十分稀缺。龙湖·天鉅作为北京路市府旁地段极佳的高端人居,即将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刷新顶豪标杆,成为胶州发展快车道划时代的豪宅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