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别墅,为什么豪门更爱“大平层”?

2019-04-17 11:21:00 来源:  作者:

  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一度占据七席。另据权威统计,中国70%的顶富们都曾拥有别墅,但最终承担他们终极居所的,却是大平层。

  相比别墅,大平层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生活便利、居住和谐等特征和优势,正成为层峰人士需求的新方向和全球新贵富豪居住的大势所趋。

  大面宽,让空间更懂舒适度

  大平层的面宽往往都在15m以上,可以做到所有日常功能性房间都朝南。 7m以上的客厅开间,足以装下整个别墅面宽。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整个大宅很舒展。而别墅开间往往在十米以内,进深长,单层空间十分局促,休闲空间多在地下室,无论舒适度还是家庭参与度,都严重打折。

  (示意图)

  大平层,让空间更懂家庭化

  普通别墅,一个楼梯就要从单层中扣除10㎡左右的空间,空间很难划分,利用相当受限。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大平层把别墅的功能放在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同时以起居厅为中心,餐厅、主卧、老人房等层层递进,使空间颇具尺度感和礼序性,不仅使空间使用大幅提升,更使亲情空间高度融合。

   (示意图)

  大套房,让空间更懂私密化

  相比别墅单层面积较小,功能设计受限的特点,大平层多拥有全套房设计。宽敞的主卧带衣帽间、主卫等,让主人的生活空间被强化;多套房设计,带给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互动,退可以互不干扰,在同一平面内实现了功能区的互不干涉,既保证了住户私密性和安全感,又给予了住户们别墅所没有的人际交往优势,更贴合高端人群家庭需求。

  (示意图)

  龙湖·天鉅,深谙大平层的人居潮流,超阔的空间尺度、大面宽的景观视野、舒适的居住体验,为胶州豪门打造可以传世的终极居所。瑞华小学旁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只为望族传承而生。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