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评房论市

10月青岛仅20家楼盘开盘 "金九"成交量难过万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   2012-09-27 09:3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9月26日,记者调查了解到,9月份全市共有42家楼盘开盘,创了今年单月开盘量新高。虽然开盘量在增加,但本月新房成交量很难过1万套。另外,“银十”全市预计仅有20家楼盘开盘,其中城阳区占了7家,成为开盘最集中的区域。

    9月份的青岛楼市竞争很激烈。在西海岸,上周10多家楼盘抱团亮相。9月22日,位于中国石油大学黄岛校区的西海岸房展会开幕,促销是主旋律,交2万抵10万,首付12万 即可拥有一套住房……位于辛安片区的兴悦华城楼盘,直接打出了4880元/平方米的惊爆价。该楼盘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推出的楼盘为项目二期,为了抢先占领十一长假先机。

    近期,还有一些楼盘开盘。9月25日晚上7点,市北区国信紫云臺开盘;本周,市北区高端项目香山美墅将开盘。9月份,全市共有42家楼盘开盘,创造了今年单月开盘量新高。虽然开盘量在增加,但本月新房成交量很难过1万套。根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9月份每周的新房成交量都没有突破2000套。

    9月2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10月青岛市预计共有20个楼盘入市。除了市南区之外,其他市区均有楼盘上市。从入市楼盘来看,刚需楼盘仍然占据市场的主流,例如,李沧区的时代城将会在10月份加推新品;城阳区的小城之春、星雨华府将于10月份首次推出小高层或高层产品,祥泰正阳东郡、御景尚都、润兴新海湾则均将加推高层;四方区的德馨筑家也将于10月加推6号楼。这些楼盘主要以70~100平方米的套二、套三为主。相比之下,高端市场则冷淡了不少,只有市北、城阳、即墨等区域的少量楼盘入市。无论是开盘数量,还是开盘套数,都比9月份逊色不少。

    10月,就区域而言,城阳有7个楼盘入市,成为10月份入市楼盘数量最多的区域,四方区、李沧区、开发区、胶南市、即墨市各有2个楼盘上阵,市北、胶州、平度分别有1个楼盘入市。(记者 李晨)

张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