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新品上市开启暖冬之旅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1-12-01 10:5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从推出新品到低价抄底,初冬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并没有打算消停。位于市北区 CBD的民建大厦启动,同时鹏利南华也开启了抄底计划,商业地产突然之间显得无比热闹。与此同时住宅市场也不缺少亮点,由房地产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以及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合办的样板间的精装修和风格趋势沙龙举办。

    民建大厦启动

    11月28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委、民建青岛市委、青岛民建联合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中央商务区 ,隆重举行民建大厦奠基仪式。民建大厦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范围内,在连云港路以东、敦化路以南、延吉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5900.3平方米,规划容积率小于5,地上建筑面积约7.95万平方米。该项目紧邻城市主中心及商业主中心,规划打造为以商务、办公、金融、商业、中介服务和文化娱乐为主,以旅游、休闲和居住为辅的商务之都。民建大厦的总投资额约12亿元,建成后会把上万平方米的房屋以成本价出售给民建中小企业用于其办公,解决其无力自建办公用房以及租房费用过高的难题。目前项目整个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项目建设所需资金也已经落实到位。

    鹏利南华推出“抄底计划”

    近日,鹏利南华商业中心推出9900元/平方米的“低价抄底”计划。这一计划推出后取得了相对不错的销售成绩,一位徐姓投资者一次性购入了20余套酒店式公寓。这位徐姓投资者告诉记者,他在2007年就已经涉足酒店式公寓及商铺的投资领域,当年的投资额达到了200万元。2008年楼市遭遇调控,当时他斥巨资抄底了一整栋酒店式公寓。他认为,虽然市场冷淡,但是同样蕴含着机会。尤其是对于住宅聚集区内的商业项目而言 ,还是很具有投资价值的。

    鹏利南华商业中心位于辽阳东路,该项目将带动包括洪山坡、装饰城、海尔·东城国际周边项目的商业氛围,相应地提高居住品质。而该项目也是其所在片区为数不多的具有单价万元以下产品的楼市产品。

    乐修豪斯举办样板间精装趋势沙龙

    11月26日下午,由市房地产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以及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合办的地产沙龙在乐豪斯家广场举办。包括和达·和城、锦绣华城、青岛中海在内的多家开发商营销负责人前往会场听取了演讲。

    据乐豪斯研发总监贾军辉介绍,精装修产品将是今后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大趋势,这一点在万科等领军企业的实际行动中已经得到了验证。目前青岛市场有包括万科生态城、中海·紫御观邸、远洋风景、龙湖滟澜海岸·悦澜居等众多精装修在售项目。

    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曾经参与过万科 、万达等多家开发商的样板间制作,同时在住宅装修市场推出各类风格的多种套餐,主打装修+主材+家具+软装+家电的一站式、拎包入住家装产品。

    吉上·太和城开盘

    11月26日,吉上·太和城大型西班牙风情社区开盘,这是青岛丞才房地产有限公司本年度在即墨的又一作品。吉上·太和城紧邻即墨北安街道办事处,东临龙泉河、204国道,南依青威高速路,209省道、烟青一级路纵贯南北,距青岛港码头40公里,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15公里,交通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项目一期面积20余万平,总规划一千余亩,为即墨北部地区少有的大型西班牙风情社区 。项目容积率1.1,建筑密度26.2% ,绿化率35.1%。户型南北通透,主次分明,动静分离;向阳双卧。80平方米~90平方米精致两房,100平方米舒畅三房,充分满足了婚房和改善居住的不同需求。同时,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拥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后戈庄小学、北安中学等。

    记者 秦戈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