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青岛楼市

中欧国际城610套首开售罄 狂揽销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0-19 15:36:00

关键词: 中欧国际城;金茂;开盘

    1018日,备受瞩目的中欧国际城荣耀开盘,售楼处现场接待到访客户2000余人,创下近年来青岛最火开盘现场记录!截止截稿为止,就已经创下首开610套全部售罄的销售奇迹!成为名副其实的畅销楼盘,金茂又一次逆市飘红

  火爆现场,千人抢房

  开盘当日早上8点,销控表展示区就已经被客户们围的水泄不通。如此火爆的销售现场,如此情绪高涨的购房者,都表现出市民对中欧国际城的价值和品质的强烈认同。开盘现场设立了签到处、选房等候区、选房区、签单区、缴款区,会员们依次挑选房源,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最终,经过短短3个小时,中欧国际城首期三居产品610套全部售罄,无疑为“金九银十”的市场形势,打了一针逆市飘红的强心剂。

   造中心:400亿造亚洲旅游目的地拉动区域

  中欧国际城位于高新区火炬路与祥源路交界的地理区位,占尽了大青岛三城联动政策与规划的各项利好。高新区,作为大青岛新中心的定位,让一个科技中心、教育中心、生态中心、会展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多元化的区域前景呈现在了人们的眼前;而中欧国际城400万平米的大盘规划,将拉动区域产业及人居发展,提高城市能级,再造一个中心。

  据中欧国际城营销负责人介绍,“中欧国际城致力于打造一个住有所居、学有所托、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购有所选的全资源大盘。从“伊甸园”签约落户,开业吸引亚洲百万旅游人口,到9所学校明确规划,再到一流医疗体系引进在即,以及自身拥有160万平米超大体量商业,让业主可以尽享国际化的生活和商业配套。未来,中欧国际城更将充分发挥引擎作用,带动35万人居梦想的实现与大青岛未来中心的崛起。”

  做产品:50万“双全三居”的金茂超越

  中国金茂作为世界500强央企的房地产旗舰,以绿金人居主导了房地产市场健康人居的分水岭。一以贯之地将客户的体验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除了倾力打造青岛少有的多元化0压力社区之外,关于人居与园林的道不尽的细节也足见极致用心。

  记者从中欧国际城项目售楼处了解到,“目前,中欧国际城在售金茂悦组团首期,对买家而言,是全家庭三居加全资源配套的“双全之选”,是真正的50万买。”

  在中欧国际城产品的打造上, 89—100平米户型做出全功能三居,实现全明空间、超高利用率。此外,不论是领先中国的社区排水系统、人车分流规划,还是25000平米大湖的园区打造,私人慢跑道等居住感受层面,都较同类型产品,走在了前面。正是在好品质、好品牌、好价格的多重因素影响下,中欧国际城得到了购房者一致的认可与好评。

  做影响力: 资源整合开启最“红”模式

  自首次亮相以来,中欧国际城就开启了“红遍青岛”模式,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成为青岛楼市的优等生。到今天项目开盘,凭借“50万买一座城”的全资源优势,赢得了购房者的狂热追捧。中欧国际城的火了的背后,一一验证了项目入市的推广语“青岛为什么这样红”!

  金茂青岛总经理表示:金茂的优势是整合资源,打造产品,奉献给市场。而另一个特长是打造标杆型项目,青岛伊甸园,就是我们整合世界级资源,打造城市级城市生态休闲配套的一次尝试。

  中欧国际城因为项目约400万平米,体量巨大,又包含居住、产业、商业等内容,已经远远超出普通房地产开发的范畴。项目临近5000亩的滨海湿地,面对胶州湾,两边是祥茂河和墨水河,离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交通条件,自然条件均好。未来,中欧国际城将成为集居住、休闲、工作、商业、教育、养生为一体的新城。

  今天中欧国际城的狂销背后,红岛及高新区也随之将开启三城联动以来的“最红模式”,充分验证了一个项目能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在高新区甚至青岛并不是空谈。

初审编辑:郭亮华
责任编辑:丁一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