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原创

海泊河危桥加固改造 5月10日起实施交通调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3-05-08 17:15: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5月8日记者从市北交警了解到,海泊河北桥自5月10日至7月15日修整,施工期间道路变窄,市北交警将对这一区域实施调流,调流线路为:人民路(鞍山路)---人民路与鞍山路交叉口(左拐)---鞍山路---东吴路(右拐)---敦化路(右拐)---汉口路---威海路。
  海泊河北桥位于新市北区,威海路跨越海泊河支流处,由于建成时间较早,桥面出现裂缝需要整修。为确保施工调流车辆通行顺畅,市北交警分别在人民路立交桥、人民路与抚顺路等处摆设施工提示牌,提前引导车辆绕行施工路段。
  施工期间,道路两侧变窄,通行能力下降,建议人民路和鞍山路去往威海路的社会车辆调流,调流线路为:人民路(鞍山路)---人民路与鞍山路交叉口(左拐)---鞍山路---东吴路(右拐)---敦化路(右拐)---汉口路---威海路。
  海泊河北桥计划分为三部分进行加固维修,第一部分为人民路去往威海路方向(宽度约15m),第二部分路中间部分(两条电车线间,占三个车道,约10m),第三部分为威海路去往人民路方向(宽度约10m),计划工期60工作日。
  第一施工区域(经人民路去往威海路段),计划施工时间为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5月31日。具体施工措施为:为确保交通顺畅,将施工一区分为两部分进行施工,首先施工人行道部分,施工宽度约5m,其次施工为路面部分,宽度为10m。该施工区域全封闭施工(围挡封闭,施工标牌、安全警示标牌设置醒目),施工总宽度约15米,途径车辆可沿施工区域外侧道路行驶,剩余道路宽度为14m,双向4车道,施工一区人行道部分施工完毕后可将部分私家车辆调流至此路线进行通行,其它线路不受影响。
  第二施工区域(两条电车线间,占中间三个车行道),因中间部分为现浇砼施工,为确保砼达到设计要求的强度方可进行道路放行,计划施工时间为2013年6月1日至2013年6月25日。具体施工措施为: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围挡封闭,施工标牌、安全警示标牌设置醒目),施工区域宽度10米,途径车辆可沿施工区域外两侧道路行驶,剩余道路东侧宽5m,西侧宽14m,由南向北的车辆经过施工区域后变为一车道,由北向南的车辆经过施工区域后,车辆不受影响。
  第三施工区域(经威海路去往人民路段),计划施工时间为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7月10日。具体施工措施为:该施工区域封闭施工(围挡封闭,施工标牌、安全警示标牌设置醒目),施工宽度约10米,途径车辆可沿已完工区域的道路行驶,完工道路宽度为20m,由北向南3车道,由南向北2车道,车辆通行不受影响。
  沥青砼摊铺计划施工时间:2013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5日,组织好人员、材料、机械及车辆调流,进行道路沥青砼摊铺及标线施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