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崂山社区卫生中心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大众网
2012-03-05 15:31:00

  大众网青岛3月5日讯记者 王永强)在第49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社区卫生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邀请了青岛阜外心血管医院的心内科、康复科专家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内分泌专家坐诊,为患者免费看病,解答健康疑问。

  义诊活动将与2012年第二个惠民月(截止3月15日)活动相结合,活动期间,门诊挂号费、诊查费、口腔检查费、中医拔火罐费、中医体质辨识等费用全免;腹部、乳腺、甲状腺及颈部血管彩色B超、肝功能、肾功能化验、龋齿治疗等减半收费;镶牙7折收费。

预防措施

  呼吸道疾病:因为季节交替时,气温变化比较大,应当适当增减衣物,在天气晴朗时要加强通风,在饮食方面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生活要有规律,并且要加强休息,特别是抵抗力比较弱的老人、孩子,要少去人多的场合,勤洗手,必要时老人孩子可提早接种疫苗。

  高血压、心血管病:这类病多为生活方式注意而越来越严重,陈主任提出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戒烟限酒,要讲求心太平衡,遇有不适时应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特别是有心血管病的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要求下服药,切不可乱用药。

编辑:曹亮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