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倾诉

丈夫情迷小三竟丟掉性命

来源:   作者:   2011-08-15 10:4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今年6月7日,是我丈夫若非去世两周年的忌日,在这个令人感伤落泪的日子里,我一袭素衣,带着我们刚满十二周岁的孩子来到安葬他的陵园,将一束寄托了我们浓浓哀思的黄菊花放到了他的墓碑前。

  墓碑上若非一身西装革履,打着我为他买的那条蓝色领带,一脸意气风发的笑容,满眼深情凝望着天空。也许,那时他从来没有想到短短半年之后,他就会和我们阴阳两隔,永远的去往了另一个的世界……

  我和若非是同乡和大学同学,毕业后我们双双来到南方的一个发达城市,白手起家开始了我们的创业之旅。经过七年的打拼,终於收获了我们人生的第一桶金。我们注册了自己资金达五百万的灯具公司,在那个城市里打开了自己的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口碑。

  若非应该说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他的综合素质很高,创业时经常忙的方便面果腹,在火车上因没有座位能站的双脚浮肿,头发胡子常常顾不上打理。创业成功后,他也没有自享安逸,有些重大的业务和客户往往还事必躬亲。

  他与那个风尘女孩静伊就是在陪客户出席一次必要的应酬时结识的。说实话,静伊长的并不太漂亮,她消瘦,且有些营养不良。那天,她穿着一件不合乎她身材与气质的黑色吊带长裙,衬的单薄的身影愈发显的楚楚可怜。

  不知道男人骨子里是否都有种英雄救美的情结,若非后来说不知为什麽他看到这个瘦小的女孩后,就有了一种想要帮助她、想要救她走出那个环境的想法与冲动。具体是为了什麽,他也说不清。他说只要看到她苍白的脸色上那些不合时宜的浓妆艳抹,他的心就会忍不住的有种很深的心疼与失落……

  於是,若非就把静伊从那个ktv歌房救了出来,他帮她找了一间合适的房子,又把她安排到我们的公司下属的门店里,让自己的得力心腹手把手的教她灯具销售和养护知识。等到静伊能够独挡一面后,他还专门带她和几个营业员去饭店大吃了一顿,生活上也是对静伊问寒问暖,处处关心。

  但是,令他想不到的是他的这种做法和关心,却逐渐让静伊对他产生了一种浓浓的好感,她深深的爱上了她,依赖上了他!并且用情至深,无可救药!她给若非打电话,发信息,写绵绵的情书,字缕行间都透着一个未婚少女深情的崇拜与浓烈的相思

  若非开始一直躲避着她,想让她自己冷静下来明白他是有妇之夫。但是,她坚持不吃饭,不喝水,躺在出租屋里一遍遍拨打着若非的手机。终於,若非在第三天时再也忍不住了,放下了所有的工作驱车将病怏怏的静伊送到了医院。也就是在那次静伊出院后的第二天晚上,他们终於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

    事后,若非后悔到了极致,他感到非常对不起我,对不起我们天真可爱的孩子。於是,他选择了对我坦白了一切,希望我能同他一起把这件事情处理的完美且天衣无缝。就是既不伤害静伊,又不伤害我们的家庭

  我听了惊讶到了极致。因为,若非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个及其完美的模范丈夫。他有修养,有素质,几乎从不涉足那些声色犬马的色情场所。从来,我也没有想到一直自我标榜是优秀儒商的,我的丈夫有一天竟然也会遭遇如此情劫,并且还和那个女人有了实质关系。一时间,真觉得我这个做妻子的实在是太失败了。

  但是,事后我还是选择原谅了若非,我让他尽快把静伊送回她的家乡去。因为,我们的公司她真的不能再呆下去了,我不愿永远失去我的家庭,我的丈夫。至於若非和她之间的那一夜情分,我想有二十万足以摆平了。万万没有想到在若非送静伊回家的途中,心如死灰的静伊会佯装游览风景跳湖自尽,若非手忙脚乱之间急忙跳下去施救。结果,二人不幸双双丧命湖底。

  我将我的经历倾诉出来,只是想告诉普天下的男人,当你们在豪情万丈的英雄救美的时候,可曾想到应该有个合适的度数?可曾想到家中还有你的老婆孩子?若非走了,带着他和一个风尘女轰轰烈烈的桃色新闻,带着人们对花心男人的深深的轻蔑与鄙夷。九泉之下一直自诩最爱若非的静伊,这样的结果可是你想要的?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