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倾诉

岛城女网友爆斗小三血泪史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   2010-09-17 11: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她没被打败,反而越来越强悍
    小三,多半都躲在暗处遮遮掩掩,而岛城女网友“只是过客吗”遇到了一位重量级小三。那人居然明目张胆地挑拨她和丈夫关系,并多次以死相逼,想搞得她家庭彻底破裂。9月15日,青岛市南区“只是过客吗”发帖,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变得精明强悍的,从加大给丈夫买保险的金额,到把车房过户到自己名下,再到在家中安监控装置……

    “只是过客吗”发的帖子有点语无伦次。大部分内容是在讲一些小三如何施计调拨她和老公关系,以及她是如何苦心应对的。开场,这个女网友简单介绍了她的家庭关系:她,31岁,30岁时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宝宝8个月。丈夫,出轨四年。小三,有老公,有个五岁男孩。小三的老公,因为不想离婚,让五岁的儿子没有妈妈,所以一直对自己老婆出轨的事忍气吞声。

    小三为了挑拨她和丈夫离婚,可谓用尽了心机。“一开始,她故意给我发错信息,短信里她说自己老公出轨,感到很郁闷,喜欢和我聊天,时间一长,我们就成了朋友。后来她要了我的QQ号,并一再开导我说,如果发现老公出轨就得马上离婚,要不多恶心。再后来,就故意登我老公的QQ 号,并写下了她跟我老公在一起被我发现后是多么内疚的日记。当我提出和老公离婚,老公求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们又和好后,她又用我老公的QQ号告诉我:Game isover(游戏结束),并时不时发个信息告诉我,她跟我老公在一起……”

    小三一系列花招让网友“只是过客吗”忍无可忍,她最终决定把两个家庭四个人叫在一起讨论此事。结果小三的老公不想离婚,选择忍受,她老公选择了家和8个月大的女儿,小三看到这个结局,竟疯狂地把网友老公的脖子抓得一道道,并一次次扬言自杀,以死相逼。

    小三的闹剧没有使“只是过客吗”败下阵来,反而激起她抗争到底的斗志,她开始给小三写威胁告诫信,去市南公证处把家里所有财产公证为自己的,把家里大部分的现金变成了不动产,比如:给老公加投保险,受益人是她自己。还特意在房子周围安装上最清晰的监控设备,以防止小三骚扰……

    该帖引发网友热议,有的人劝她离婚,也有人希望她坚持下去。记者采访了青岛离婚网站长王青华律师,她告诉记者:“婚姻法规定,夫妻双方在婚姻中应该有忠诚的义务,而女网友的丈夫违背了忠诚的义务,没有尽到一个丈夫对家庭和孩子应负的责任,是应受到社会谴责的。现在她已有意识地保护自己的权益,但要注意,在家中安装监控设施,不涉及别人隐私是可以的,如果在房子周围安装监控设施,涉及到了别人的隐私,就不合法了。”记者 沈子谦 李楠

夕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