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红盾维权

黄岛工商所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1-09 07:5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1月8日讯    日前,黄岛工商所深入开展了第四季度企业走访活动,截止目前,共走访联系点企业55家,商标注册企业24家,产值1000万元以上无商标企业52家。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商标使用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对企业的协调、服务和指导,增强了工商与企业的双向交流。

    在本次走访企业的过程中,黄岛工商所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中小企业普遍存在招工困难,经营成本较高;中小企业希望能够扩大经营规模,希望了解具体的政策规定和流程;个别企业需设立分公司,希望了解具体的政策规定和流程。走访中黄岛工商所工作人员根据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向企业讲解了关于扩大经营规模、拓展招工渠道、设立分公司问题的相关规定和途径。

    在走访活动中,黄岛工商所一方面注意做好走访记录,逐一填写《走访企业登记表》、《企业使用商标情况调查表》《商标企业走访调查表》、《无商标企业走访调查表》,通过走访建立和完善了与企业的联系制度。另一方面,黄岛工商所针对发现的企业经营地址与登记住所不一致,设立分公司扩大经营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行政指导,提供变更登记程序及提交材料须知等各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做好变更登记和扩大经营的准备。引导企业科学实施商标战略,制发商标注册建议书等行政指导文书52份。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