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红盾维权

创城期间全市加大整治无证无照工作力度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6-28 16:3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秦敏副市长亲自检查七匹狼特许经营授权书

    大众网 青岛6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秦敏在部分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南区漳州一路就无证无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现场检查了太古百货、七匹狼、连锁便利店等。随后,全市整治无证无照工作联席会议召开。通报了前期我市整治无证无照工作情况,对创城期间开展整治无证无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去年11月至今年5月份,全市共取缔无证无照6831户,查办无证无照经营案件3917件,罚款 357万元,没收违法所得66万元;引导11371户无证无照户补办手续。目前,全市现有无证无照户比去年10月减少2942户,下降比例达14.7%;其中,未取得前置审批的无证无照户减少1820户,下降比例为12.4%;不需要前置审批的无照户减少1122户,下降比例为21.8%;因住所问题导致无照的减少4209户,下降比例为54.1%。有效遏制了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的发展势头,维护了有序的市场环境。

    秦敏在讲话中强调,今天这次整治无证无照经营联席会议,是在全市大干200天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整治无证无照经营,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不仅事关整治市容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而且关系到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睿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