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积极开展城乡互动旅游 周末惠民团最抢手

2018-11-1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旅游惠民月期间的惠民旅游线路

世平国旅“城乡互动游”惠民车

市民在景区合影

  大众网城阳11月14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贤峰)11月10日,城阳区旅游局、青岛世平国旅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红埠社区,开展旅游惠民月“旅游服务进社区”和“城乡互动游”活动。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了旅游惠民月期间的惠民旅游线路产品,并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同时,世平国旅的“城乡互动游”惠民车也再次出发前往即墨,让报名参与的市民免费体验了旅游惠民月的欢乐。
  11月城阳旅游惠民月期间,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青岛世平国际旅行社将面向城阳市民,陆续组织多车次的免费旅游惠民团,前往城阳周边区市的旅游景区一日游,感兴趣的城阳市民可以拨打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532-84903333)、青岛世平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532-66720680)积极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