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街道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多支队伍同台竞放

2018-07-09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获奖队伍颁奖

  大众网城阳7月9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张文君 唐洁敏)为全面推进“阳光城阳”建设,展现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街道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近日,“阳光城阳 律动城市”棘洪滩街道2018年广场舞大赛在下崖社区羊毛沟花海湿地文化活动广场举行,街道所属社区20多支队伍、500余人参加了演出。

  本次比赛按公开竞赛、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在强节奏感的音乐声中,穿着各具特色服装的21支队伍“舞”动起来。美丽的裙摆在夏日中绽放,她们的舞姿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出了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家园和谐,舞出了时代幸福。台上台下,欢声、掌声汇聚一起,编制成了一首 “和谐曲”。

  据活动主办方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办事处科教文卫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美琴介绍,棘洪滩街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居民丰富多彩的生活面貌,传递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能够切身感受到群众文化带给大家的愉悦享受。此外,在建设文化社区、文明社区,增强文化服务能力等方面,棘洪滩街道办事处一直在积极探索,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